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彭于晏嚮往硬漢形象 新戲和華仔火拼

彭于晏首次挑戰警察和反派的角色。(記者黃宗茂/攝影)
彭于晏首次挑戰警察和反派的角色。(記者黃宗茂/攝影)

在兩岸三地忙於拍戲的Eddie彭于晏最近成了空中飛人,昨(20)日他從北京旋風返台為百年牛仔褲品牌代言走秀,並分享遠赴澳洲拍攝廣告的心情,嚮往牛仔「硬漢」的形象的他也挑戰演出新角色,在港片《寒戰》首次演出警察,並和劉德華、郭富城、梁家輝在戲中較勁。

*詮釋熱情率性

赴澳洲雪梨拍攝廣告,彭于晏分享說:「拍廣告很有趣,因為我沒有去過澳洲,所以這次在那邊旅遊了一番,吃好吃的東西。」雖然意外碰上暴雨,但反而拍出灑脫酷帥的感覺,讓彭于晏很滿意。但品牌上一任代言人是阮經天,被問到是否有「取代」意味?彭于晏表示說:「小天他去當兵,我這個當好朋友幫他顧著這一切,他不會介意。」

*挑戰突破自我

彭于晏顛覆之前在電影《聽說》和《翻滾吧!阿信》詮釋的年輕勵志角色,這次在電影《太極》中首度飾演玩轉高科技、改變傳統的反派角色。另外還在《寒戰》首度挑戰演出警察,並和劉德華、郭富城、梁家輝以及彭于晏、李治廷戲中較勁。

演出反派和警察大相逕庭,而且都是彭于晏沒有嘗試過的角色,讓他感到非常興奮。而且劉德華對彭于晏在《翻滾吧!阿信》中的表現印象深刻,郭富城也問他:「你還會不會翻啊?」,讓彭于晏感到很榮幸:「覺得好開心喔!自己的作品能夠被三位影帝看見,所以他們要我做什麼都『好、好、好!』。」

今年彭于晏還在北京拍古裝愛情電視劇《大漠謠》,飾演大將軍霍去病,跑遍亞洲的他也到泰國拍廣告,孝順的Eddie順便帶身體不適的母親去散心、品嚐美食,雖然停留時間不長,也讓母子兩人非常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