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神韻演出幫人走出疫情 漢米爾頓精英推薦

公司總裁Christina Shea。(記者王蘭/攝影)
公司總裁Christina Shea。(記者王蘭/攝影)

【記者加拿大漢米爾頓記者站/報導】「疫情中人們都經歷了很多,大家非常需要透過神韻來看見人生的美麗。」護膚保健用品公司創辦人及總裁Christina Shea觀看了神韻演出後感觸良多。她表示,今年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比任何時候都更需要神韻。這是她第四次觀看神韻了,「還希望能再看」。

2022年3月23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拿大漢米爾頓(Hamilton)福斯特安大略音樂廳(FirstOntario Concert Hall)的第二場演出吸引了當地商界前往觀賞,神韻對他們來說,不但是一場文化藝術饗宴,更讓他們感受到「滿滿的希望」。

Christina Shea說:「我們現在所處的(疫情後的)世界需要看到希望。神韻帶給我的是滿滿的希望。我覺得神韻節目中展現的普世價值,比如善良、為他人著想,是幫助我們走出疫情的關鍵。全球都需要。神韻提醒我們,無論我們來自何方、來自哪種文化、來自哪個國家,我們需要與人為善。」

Shea認為,看神韻是一種對疫情的療癒,「神韻帶我們深入文化和歷史,幫助我們了解人生的意義,引領我們看到希望並心存樂觀」。

Shea介紹說:「每次只要能碰上神韻,我都要來看。上週我在紐約看到了神韻的廣告,我就告訴自己一定要來看。在疫情後的時間裡,我必須來看這麼美麗的舞蹈,神韻不僅是視覺的盛宴,更是心靈的滋養。」

中國古典舞獨特 帶來無限驚喜

「美得令人屏住呼吸,絕對歎為觀止。所有的色彩和音樂都是如此。演出有深入人心的表現力,呈現了一個個不用語言表達的故事,華美高貴,令人驚歎。」加拿大醫療技術協會副總裁Amy Swanson觀看了當晚的演出後盛讚不已。

Swanson表示,中國古典舞的獨特表現力和感染力給自己帶來無限驚喜,「確實非常獨特。我曾經設想過我看過的所有類型舞蹈,卻不知道該期盼什麼,只知道這將是一場美麗優雅的演出。」

「所有的一切都是完美一致,展現著宏偉壯觀的場面。舞蹈演員的身手是如此矯健。他們僅僅通過肢體的舞動就可以講述一個個故事,真是太美妙了。每個人都應該來體驗一番。」Swanson說道。◇

加拿大醫療技術協會副總裁Amy Swanson。加拿大醫療技術協會副總裁Amy Swanson。(記者王蘭/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