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政治

政見發表會 莊瑞雄:屏東縣長屏東人自己決定

莊瑞雄出席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政見會,提出「三大優先、四大升級」。(莊瑞雄辦公室提供)
莊瑞雄出席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政見會,提出「三大優先、四大升級」。(莊瑞雄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易/報導】今(25)日下午屏東縣長民進黨黨內初選電視政見發表會,由民進黨參選人立委莊瑞雄、周春米、鍾佳濱透過民視舉行電視發表,三方透過「申論、提問、詰問」的方式進行。會中莊瑞雄提到屏東縣現在最嚴重的問題是人口外流、平均薪資偏低的問題,他也表示屏東不能繼續安於現狀,應該要更超越,因此,他也提出「三大優先、四大升級」作為解決方案。

莊瑞雄首先提到屏東縣人口連續19年下降,家戶所得偏低,這是下一任屏東縣長上任後必須要解決的問題,因此,他提出「三大優先、四大升級」的解決方案,三個優先分別是產業轉型優先、就業機會優先、交通建設優先;四大升級分別是觀光升級、運動產業升級、醫療升級、水資源升級,讓「屏東超越屏東」!他也端上牛肉承諾高雄捷運紅線延伸至新園、東港大鵬灣,當縣長後,兩年內動工。

莊瑞雄呼籲縣長人選屏東人要自己決定,屏東的未來,也要自己決定。他表示在2019年民進黨總統黨內初選,在小英最困難的階段,莊瑞雄跟大家一起站出來,給蔡英文溫暖,力挺蔡英文,也相信蔡英文是對台灣最好的選擇,今天歷史證明,相信蔡英文是對的,現在屏東的黨內初選,屏東人必須再做一次選擇,莊瑞雄也誠懇的拜託大家,拿起電話,一人打三通,幫莊瑞雄打給你屏東的親朋好友,堅定唯一支持莊瑞雄,大家一起守護台灣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