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文明探索

【未解之謎】來自金星的神祕人

《在太空飛船裡》一書中寫道,在太陽系中,除了地球以外,其他行星上的人們都可以隨意的進行太空旅行。(123RF)
《在太空飛船裡》一書中寫道,在太陽系中,除了地球以外,其他行星上的人們都可以隨意的進行太空旅行。(123RF)

文/「未解之謎」節目組製作
1952年11月20日,美國男子亞當斯基(George Adamski)和朋友們來到加州莫哈韋沙漠(Majave Desert),在橫跨加州沙漠中心,到亞利桑納州通往帕卡的公路上,一個巨大的銀色UFO從他們頭頂約800公尺的上空呼嘯而過。

金星人來考察地球

亞當斯基迅速拍了幾張照片,趕緊開車追趕UFO,他的朋友們來不及上車,留在原地。亞當斯基一路追到UFO的降落之處,發現早已有一個歐洲人模樣的男子在那兒等著他。他披著金黃色長髮,大約28歲的樣子,身高1.6公尺左右,臉龐如女性般俊美。他的衣著是深色連身服,束著寬腰帶,腳踏一雙短筒靴。

男子看上去非常睿智,他微笑著用一種單音節類似於亞洲地區的語言說起了話。亞當斯基聽不懂,男子就改用手勢和心靈感應。他自稱「O」(字母)後來亞當斯基稱他為歐森(Orthon),來自金星,到這裡來是為了調查地球上近期發生的事情,地球人面臨的許多重大問題,其中就有發生在美國的核爆實驗。

歐森對亞當斯基招手,示意亞當斯基跟他走。於是,他們就一起走到一個離地有一點距離、飄浮在空中、靜止而半透明、金屬製的飛碟旁邊停下來。亞當斯基問他飛碟前進的原理,他說是利用磁場的吸引力和相斥力的性質,而使飛碟前進的。這些小型的飛盤,都是由航行於各行星間的大母艦運來這裡的。

外星生命一樣有靈魂

歐森還提到,金星人說他們都遵從宇宙造物者的法則而生活,無論是哪個星球的生命,肉體終將會成為一堆枯骨, 而靈魂也必須不停的尋找另一個棲身的軀殼。約1小時的戲劇性會談結束後,亞當斯基希望拍下照片,但是被拒絕了。不但如此,連先前亞當斯基所拍的那些照片,金星人也要他交出。他交出之後,飛碟再度騰空升起,消失在高空中,只在地面上留下了兩個很奇怪的腳印。

外星人離去之後,遠遠的看著剛剛那一幕的6個友人趕緊跑了過來,其中兩人用石膏採下了外星人腳印的模型。而威爾斯也在用望遠鏡看到金星人的樣子之後,將之畫了下來。亞當斯基將自己經歷整理之後,寫成了一本名為《UFO著陸了》(Flying Saucers have landed)的書。一經出版,這本書立即成為暢銷書,被譯成18種不同語言的版本。

此後,金星人又數次接觸亞當斯基。亞當斯基甚至多次受邀,登上飛碟進行宇宙航行。他將這幾次經歷又整理成書,在1955年出版,書名是《在太空飛船裡》(Inside the space ship)。這本書也是相當暢銷。

不過,亞當斯基在第二本書中描述了很多與現代科學觀測不一致的內容。比如,他自述登上了如同雪茄一般的外星飛船母艦,來到了月球附近。通過外星母艦看到月球隕石坑中有大型庫房般的格子。他還乘坐飛船去了金星,看到了金星上有城市,有屋頂閃耀著彩虹光輝的建築物,有汽車般的交通工具在飛行,有類似地球上的熱帶動植物。

《在太空飛船裡》一書中寫道,在太陽系中,除了地球以外,其他行星上的人們都可以隨意的進行太空旅行。人類要想實現這一點,需要改變自私自利的習性,學會為全人類的福祉生活,否則人類將不被允許獲得這樣的高端技術,否則有些人可能會做出征服其他星球這類的瘋狂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