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WTT球星挑戰賽 林昀儒男雙、混雙晉級8強

【記者尚上禮/綜合報導】上週才剛剛拿下WTT挑戰賽卡達站冠軍的林昀儒,在WTT杜哈球星賽男雙首輪過關後,再攜手鄭怡靜以3:1擊敗世界排名第14位的巴西組合,晉級8強。

台灣桌球好手「小林同學」林昀儒總共報名男雙、混雙、男單3項賽事,還好第1輪他男單輪空。和廖振珽的男雙組合率先出場,以11:5、11:4、11:6直落三順利過關。

休息不到12小時之後,林昀儒又和鄭怡靜搭檔混雙出賽,對上去年拿下泛美錦標賽的巴西組合伊辛(AvatarVitor Ishiy)、高橋布魯娜,在以11:6搶下首局後,次局被對手以11:7扳平,但「林鄭配」隨後回穩,以11:7、11:5連下兩局,順利前進8強。兩人也將在卡達之連勝紀錄推進至13場,狀態可說相當火燙。

另外,世界排名第111位的廖振珽在男單賽事部分,於資格賽擊敗南韓新生代好手黃民夏,正賽首輪又以3:2力克世界排名第76位的香港新秀林兆恆。首輪輪空的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32強將再度對決中國趙子豪。男單世界排名第6的林昀儒單打32強賽將出戰排名第115的法國選手凱辛(Alexandre Cass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