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人物特寫

【連載小說】肯特王 五、真正的你是誰?(1)

您是否還記得,這千百年來輾轉輪迴、塵封的記憶⋯⋯請看最新連載小說《肯特王》。(123RF/大紀元合成)
您是否還記得,這千百年來輾轉輪迴、塵封的記憶⋯⋯請看最新連載小說《肯特王》。(123RF/大紀元合成)

文/陳本瑛
「我就知道妳跑來這裡了。」七海帶著小龍來到大樓門口後,聽到小葉的聲音。「我一接到消息就先扛了攝影機跑過來拍了,沒聯絡妳,因為我知道妳一定比我快!」

七海看到小葉正在拍攝,她也趕快過去幫忙,源在這時叫住了她,「七海!謝謝妳!我們下次見。」七海給源一個開心的微笑,「大家都沒事了,平安就好。我們下次再見,明天回韓國,祝你們一路順風。」源和小龍的個性很不同,他總是敢在眾多人面前大方的和七海互動,卻不會給七海任何壓力。

剛才看到七海奮不顧身的衝上樓去找小龍,源知道,想要讓七海將心思轉移到自己身上,還需要很長一段時間。畢竟,小龍和她還有前世的情分在。

面對小龍,源也不想隱瞞自己對七海的心意。他認為,如果喜歡一個人不能光明正大,那這段感情不會得到神的祝福,他願意給自己,也給七海時間。

超行星回韓國了,戴胤翔因為出國還沒有回來,這半個月,七海和小葉的工作難得的輕鬆。他們索性利用這段空閒時間,去採買過一陣子要到法國參加蕭翊杰婚禮時所需要的東西。這麼逛了四個小時,他們找了間咖啡廳坐下來休息。

小葉看到七海心情不錯,便開口問:「發生火警那天,妳和小龍發生了什麼事?從那天之後,妳整個人精神超好,沒再哭,也沒有擺著撲克臉,到底怎麼了?」

七海點完餐,喝了一口水向小葉說,「不是火警那天發生了什麼事改變了我,是在醫院時,我做了一個夢,夢到自己在一個地方等著接受審判,因為自己累世所做的不好的事,要承受的因果處罰。後來,我看到創世主出現在空中,祂 將在場所有人的處罰都承擔下來後離開了。」

七海說到這裡,眼淚已經在眼眶裡,「我不想辜負祂 ,既然祂 安排了這個考驗給我,我就要撐過去,我還看到了自己和創世主所簽訂的合約。」「合約?妳是什麼時候簽的?我怎麼都不知道?」小葉好奇的問。

「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只依稀記得,應該是自己從光明世界被創世主接走的時候,坐上了一艘超級大的船,也許是在那上頭簽的也不一定。」七海的舒芙蕾也送到了,她翻轉著叉子,沒有動食物。

「小葉,我總覺得創世主好像有意將一些人帶到我面前,好像是透過我喚醒他們和創世主的記憶。最近,我常想起我來到地球時,曾經到過一個世界,在那個世界中,我和那裡的王也約定了,等我見到創世主時,也一定要帶他一起去,可是,我完全忘記那位王的長相。」

七海拿著叉子轉動自己的手,突然叫一聲,「對了!那個世界的王有留了一個記號給我,你看!」七海伸出了手背讓小葉看。小葉看了七海手背上的痣,「就是這個嗎?」七海點了點頭。

「這你不用擔心啦!妳不是說了嗎?創世主會將人帶到妳面前嗎?那妳只要保持純淨的心,當那個人出現在妳面前時,妳就會知道的。」小葉說完繼續吃著漢堡。

是啊!竟然創世主都已經做了安排,七海確實是不需要擔心,只要保持一個平靜的心,等到事情來臨的時候,自己一定就會知道的。(每週一、二、三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