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強巴提斯奪5獎 成葛萊美大贏家

強巴提斯。(David Becker/Getty Images)
強巴提斯。(David Becker/Getty Images)

【記者曾薇心、鍾雅/綜合報導】【大紀元2022年04月04日訊】(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第64屆葛萊美獎(The Recording Academy)頒獎典禮今日(美國當地時間3日)於美國拉斯維加斯的美高梅大花園體育館(MGM Grand Garden Arena)舉行,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在典禮中帶來了《Butter》演出。

防彈少年團以去年5月推出的英文數位單曲《Butter》入圍「Best Pop Duo / Group Performance(最佳流行團體/組合)」獎。雖然最終該獎由蜜桃貓朵佳(DojaCat)與SZA的《Kiss Me More》拿下,但防彈少年團仍在本次葛萊美獎頒獎典禮中帶來了特別準備的演出。

在典禮開始前的紅毯訪談時間,在被問及「獲得葛萊美獎對你們及你們的粉絲有何種意義?」時,防彈少年團隊長RM(金南俊)表示,葛萊美獎是一個由音樂界投票選出的獎,別具意義,而他們(因為中共病毒疫情)歷經了艱辛的兩年,若能獲得葛萊美獎,會像是辛苦獲得回報。

去年11月,防彈少年團以英文歌曲《Dynamite》首度入圍「Best Pop Duo / Group Performance(最佳流行團體/組合)」獎,他們是第一個入圍葛萊美獎的韓國歌手。今年以《Butter》入圍的他們是連續兩年入圍該獎,連續三年於葛萊美獎帶來演出。

防彈少年團今年以黑色西裝造型帶來了《Butter》的特別舞台演出。演出由在控制中心的場景下指令的JIN(金碩珍)開始,接著轉換到乘著高空繩索自空中登場的柾國,再到j-hope、JIMIN、 RM、SUGA及V在台下的個人鏡頭,最終成員們齊聚主舞台帶來了《Butter》演出。

儘管JIN(金碩珍)上月18日因左手食指受傷而接受肌腱縫合手術、j-hope(鄭號錫)及柾國都於3月底確診染疫,七位成員們仍齊聚於葛萊美獎並全力帶來演出,特別是手指負傷的JIN在不宜劇烈運動、帶著護具的情況下仍努力完成演出,令全球粉絲感動。

防彈少年團的官方SNS也於本日公開了成員們在葛萊美獎的合照,並寫下「We always love you, ❤ARMY ❤」為這天留念。(點看)

另外,防彈少年團還將於4月8日、9日、15日、16日在當地舉行「BTS PERMISSION TO DANCE ON STAGE-LAS VEGAS」演唱會。

責任編輯:劉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