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

發表自由言論遭電刑 中國民眾:願聲明三退

【記者楊陽/洛杉磯報導】一名中國武漢的居民,因為在網上發表自由言論,遭中共抓捕。近日,他表示要在《大紀元》網站聲明退出中共的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

來自中國武漢的居民晏飛,曾在網上呼籲朋友簽署白宮請願書,並發布言論表示,若三十天內有十萬人簽字,就認定中共是恐怖組織,白宮也須對此做出正式回應;他因此被中共公安抓捕。

「三個警察,還有一個社區人員,到我家裡來把我強行帶走了。帶走以後就查我的手機,我當時就不配合他,(警察)拿警棍打我,打得我現在這個手沒辦法伸直。然後他還用電棍電我的腰,差不多有十分鐘。」晏飛說,「我被關了四個小時,中間想去廁所也不讓我去。」當時,警察還威脅要關押他的父母、扣減他們的退休金,甚至還逼迫他寫保證書。

他對《大紀元》記者表示,由於對共產黨邪惡本性的了解,他願意在《大紀元》網站聲明退出中共的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與中共澈底決裂;他也呼籲中國民眾,早日認清中共。

「中共的洗腦是長期的,從入少先隊就開始了。」晏飛說,中共宣傳的所謂民族英雄,其實都是間接性的灌輸,讓老百姓去為它的政權機構陪葬;晏飛希望中國民眾翻牆了解不一樣的聲音,也期許他的發聲能促使人們覺醒,並付諸行動保護下一代,使中國最終走向真正的法治民主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