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退役不退休 巴蒂要參加全球高爾夫錦標賽

巴蒂,圖為資料照。(Kelly Defina/Getty Images)
巴蒂,圖為資料照。(Kelly Defina/Getty Images)

【記者夏楚君/澳洲雪梨報導】曾在世界女子網壇排名第一的澳洲運動員巴蒂(Ashleigh Barty)近日透露,將參加一項全球高爾夫錦標賽。

25歲的巴蒂在3月宣布退役,令網球界震驚。巴蒂表示,她將把退出網壇後的時間投入高爾夫運動中。

據《雪梨晨鋒報》報導,巴蒂將參與第一場Icons Series高爾夫系列活動,該活動將於6月30日至7月1日在美國的自由國家高爾夫俱樂部( Liberty National Golf Club )舉行。

巴蒂將與墨西哥職業拳擊運動員阿爾瓦雷斯(Carnelo Alvarez)、曼城隊足球經理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和托特納姆熱刺隊前鋒凱恩(Harry Kane)一起進行九洞團體對抗賽。

巴蒂說她很想把Icons系列賽的概念帶到澳洲,「我很高興成為Icons系列賽的一部分,我希望通過我對該系列賽的參與,我們可以鼓勵更多的女性和女孩參與世界各地的高爾夫運動。」、「這個系列賽對運動員來說也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可以對每個主辦地的當地社區和慈善項目產生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