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韋禮安9月重返小巨蛋 給自己一次期末考

韋禮安。(IMC Live Global提供/中央社)
韋禮安。(IMC Live Global提供/中央社)

【記者李世勳/綜合報導】韋禮安26日宣布9月10日重返臺北小巨蛋舉辦「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見」演唱會。演唱會名稱呼應近來疫情下的社會情況,也是韋禮安2022年給自己的一次期末考,他直言:「當然會害怕票沒賣完,但還是有信心,相信歌迷們不會讓我失望。」

距離上次在小巨蛋演出已隔7年,相較於2020年底臺北流行音樂中心2場演唱會秒殺,韋禮安坦言會感到壓力,但還是有信心,不過7年後重新登小巨蛋,心情上還是特別有感,​​這次演唱會也做好防疫準備,韋禮安希望大家都能夠共襄盛舉,演出內容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

上次站上小巨蛋之後,這7年間韋禮安馬不停蹄,不只推出專輯《Sounds of My Life》,該專輯還入圍金曲4項大獎,除此之外,去年底還發行首張全英文唱作專輯《I’M MORE SOBER WHEN I’M DRUNK 我醉清醒》,橫掃數位和實體排行榜,這次韋禮安誓言帶給粉絲們「耳目一新的全新演唱會」。

拍攝宣傳視覺時,韋禮安特別將牙刷放進襯衫口袋,他表示,這支牙刷象徵這些年忙碌的生活,因為自己曾說過,工作太忙,很少回臺中老家,每次回家都需要拆新牙刷,他提到,這些年忙碌的生活,只為了呈現更好的音樂作品、更進化的韋禮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