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鄭伊健與《華燈》團隊拍新戲 看劇本速答應演出

《百萬人推理》由港星鄭伊健(中)與演員李李仁(左起)、婁峻碩,以及陳妍霏(右起)、李霈瑜主演。(百聿數碼提供/中央社)
《百萬人推理》由港星鄭伊健(中)與演員李李仁(左起)、婁峻碩,以及陳妍霏(右起)、李霈瑜主演。(百聿數碼提供/中央社)

【記者鍾雅/綜合報導】《華燈初上》團隊新影集《百萬人推理》,由港星鄭伊健與李霈瑜、王柏傑、李李仁及金馬最佳新演員陳姸霏演出。鄭伊健私下是推理迷,看到劇本馬上接演,表示相當有挑戰性。

據中央社報導,鄭伊健為了《百萬人推理》首度長時間在臺灣拍攝,他在劇中將聯手婁峻碩、李霈瑜聯手偵查「網紅連續殺人事件」,劇情描述社群影響辦案,成為百萬人共同推理凶手的社會現象,也考驗觀眾的推理能力。

鄭伊健表示,一收到劇本就非常有興趣,也對年輕的製作團隊感興趣,一切都很有挑戰性,「假如我是觀眾,也希望看到這類型的故事。」

王柏傑說,除了故事吸引人,也開心能與鄭伊健合作,「伊健哥在現場人非常好,能跟他合作感覺真的是美夢成真。」

李李仁表示,拍攝與鄭伊健對戲的第一個鏡頭時「心中小鹿怦怦跳」,也笑虧李霈瑜「妳的表情根本沒有在藏,整個就是心花怒放」;同樣演出的婁峻碩則形容跟鄭伊健合作是「夢幻場景」。

導演蘇文聖表示,鄭伊健在片場沒有架子,不只人好也會主動帶戲,「跟他對戲的演員都很放鬆,劇組因為有他在的關係,每天氣氛都非常好。」至於《百萬人推理》預計2023年推出第一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