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人物特寫

【連載小說】肯特王 八、和創世主的約定(1)

您是否還記得,這千百年來輾轉輪迴、塵封的記憶⋯⋯請看最新連載小說《肯特王》。(123RF/大紀元合成)
您是否還記得,這千百年來輾轉輪迴、塵封的記憶⋯⋯請看最新連載小說《肯特王》。(123RF/大紀元合成)

文/陳本瑛
告別法淨後,七海回到家,稍作梳洗,便覺得睏了,在床上沉沉睡去⋯⋯

夢中,七海坐著一艘小船來到一個希臘式建築、奇異花卉飄散在空中、悅耳音樂繚繞的地方。這裡住著高大漂亮的神,祂們的身高約兩百公分,斜披白袍,這裡是「寶華世界」。

七海出現在這裡,所有的神都非常歡迎她,並帶著七海去見衪們的王——肯特王。

肯特王以隆重的儀式迎接七海,七海向肯特王表示,這次她隨創世主下世,要到最下界的汙濁惡世,解救即將崩壞解體的宇宙,並邀請肯特王一同下世協助創世主。在場所有生命聽到這個消息都震驚不已,有的生命選擇相信,有的卻難以接受。肯特王選擇了相信,並願意追隨七海一同下去這萬惡毒世。

但是,肯特王也顯露出衪的擔憂,開口問七海,「此次一去,迷失本性,覺者,試問我該如何找到妳,妳又如何信守承諾,找到我?」七海將手伸了出來,她允許肯特王在她的手上作一個記號,好讓她自己能想起一切。

儀式結束後,七海坐著小船準備離去,她回首望去,所有寶華世界的眾生都低頭屈膝送七海離開,唯獨肯特王將頭抬了起來,望著七海。七海看到了肯特王的懼怕和不安。這是因為,誰都無法確定這件事情是否會成功?

然後,七海便流著眼淚醒來,她緩緩的睜開了眼睛,回想著剛剛在夢裡的一切。肯特王那擔憂的眼神,在七海腦裡揮之不去。七海坐了起來,讓自己平穩一下心情,看著太陽即將升起的天空,逐漸的,陽光緩緩照射在她的臉上⋯⋯

這時,七海立刻下了床,她決定要去找戴胤翔,不論戴胤翔如何對待她,她一定要告訴戴胤翔他們的緣分,他們和創世主的約定。

七海還清楚記得在寶華世界的事情,但是,當戴胤翔站在她面前時,她卻一點也認不出來,也許就如法淨師父說的,戴胤翔被世俗的假象蓋住了本性,導致外表的衰敗。

而自從記憶起自己從光明世界來到地球,七海的內心也非常渴望可以回到光明世界。可想而知,戴胤翔一定也和自己一樣,想回家,回到那個真正出生的地方,七海也想弄清楚,戴胤翔到底還記不記得她?

七海請小葉幫她跟主管請了假,然後就直接前往龍圖科技大樓。「什麼?戴胤翔去了機場,他今天要去杜拜!什麼時候走的?」七海來到龍圖科技,才知道戴胤翔現在正在機場的路上。七海立刻轉頭,開了車子就往機場奔去。

來到機場,七海才想到這裡這麼大,要怎麼找人啊!「七海!妳怎麼在這兒?」七海聽到有人叫她,轉過頭來看到了宋哲青。「太好了,還好遇見你,我來找執行長的,我可以見他嗎?」七海向宋哲青開口。

而宋哲青也很驚訝!七海跑到機場來,就是為了要見戴胤翔。他想著,雖然現在他的老闆和七海還在矛盾中,但是見到七海這麼拚命,一定是什麼急事。而且,他在戴胤翔身邊這麼久了,他明白戴胤翔雖然表面對七海很冷淡無情,可是心裡還是相當在意的。他向七海說,「走吧!我帶妳去找執行長,他在VIP室。」

宋哲青帶著七海來到機場VIP室前的管制區外,進去請戴胤翔出來。戴胤翔一走出管制區就看到了七海,他很驚訝,快速的走向七海,用擔憂的語氣問,「妳為什麼來這裡找我?出了什麼事嗎?」(每週一、二、三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