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 立委齊賀盼真善忍傳遍世界

2022年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由左上至右下為立委王定宇、張廖萬堅、沈發惠、林昶佐、趙天麟、高嘉瑜、陳椒華、鄭運鵬、蔡適應、劉建國,近日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並祝賀李洪志大師生日快樂。(大紀元合成)
2022年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由左上至右下為立委王定宇、張廖萬堅、沈發惠、林昶佐、趙天麟、高嘉瑜、陳椒華、鄭運鵬、蔡適應、劉建國,近日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並祝賀李洪志大師生日快樂。(大紀元合成)

【記者臺北記者站/報導】今年5月13日是法輪功洪傳世界第30週年,目前全球已有近1億人學煉法輪功,多位臺灣政要除了對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祝福與敬佩之意,也希望法輪功傳達的「真善忍」精神,能遍及世界,「特別是那些在獨裁禁錮下的黑暗地方」。

5月13日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同時1992年5月13日,也是李洪志先生在長春首次公開舉辦法輪功傳授班的日子,時至今日已經30週年。

由於學煉法輪功後,身體健康和心靈素質均獲得明顯提升,為表示感恩,法輪功學員於2000年起,將5月13日定為「世界法輪大法日」,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會舉辦慶祝大法洪傳的活動。

感佩法輪功堅持到底 不跟邪惡妥協

立委張廖萬堅表示,他認識很多各行各業的人士都在修煉法輪功,包括法官、律師、老師與中小企業主,在社會上都很有影響力,他們在修煉法輪功之後,在人生觀、人際關係與社會公義的看法,都在一般人之上,他們對社會的貢獻都很值得肯定。

所以在法輪功洪傳30週年之際,他也祝福修煉法輪功的所有好朋友,都能夠發揮法輪功真善忍的精神,不僅自身健康能有幫忙,對社會也有健康的看法。

他也非常佩服法輪功反迫害的作為,一般人遭受迫害,可能就是上街大聲疾呼,但往往堅持不久、或者風頭過了就退了,但面對中共的迫害,常常可以看到海內外的法輪功學員,那種堅持的力度,都會覺得「這才是真正的堅持到底、不跟邪惡勢力妥協的精神,我想這應該也是修習法輪功之後,具有的這種人格特質。」

真善忍價值 有助提升社會正能量

立委李昆澤也給予法輪功祝福,他說,法輪功學員是一群讓人感動的人,長久以來法輪功給社會的感覺就像一個大家庭,可以看到法輪功學員不斷努力提升社會的正能量,也對相關的人權議題非常重視,感謝法輪功對社會的奉獻跟努力,祝福法輪功相關的事務能夠順利推動。

他表示,法輪功強調「真、善、忍」,這是推動社會正能量的重要方向。從過去的農業社會、工業社會、商業社會,到現在進入到資訊社會,人際關係隨著時代的改變,也變得越來越疏離,可以看到社會上很多因為個人主觀意識的提升,造成社會的衝突越來越多、意見也越來越不同。

李昆澤說,「真、善、忍」的價值,正好彌補社會的疏離狀態,讓社會能夠加強對話,而且法輪功學員除了對人權的主張外,更能夠接納其他人相關的意見、加強對話,這對社會的正能量提升是正面的方向。

李昆澤說,法輪功在中國所受到的迫害,世界各國重視人權的民主社會人士,都給予嚴厲的譴責,法輪功在中國所受到的迫害,作為重視人權的臺灣社會來說,人權是普世價值,大家也都會持續關注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狀況,也希望法輪功在中國的人權能受到基本重視。

立委劉建國則表示,法輪功學員對真善忍的堅持,在世界各地產生了正向的影響力,他認為這樣的精神非常值得推崇。他相信,這個力量終將會越來越大,讓學員早日脫離被中共迫害的環境,也希望全球加大力道,關注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情況。

揭露中共暴政 法輪功貢獻良多

立委鄭運鵬表示,5月13日是法輪功洪傳全球30年的特別日子,這裡除了要恭喜祝賀法輪功所有的修行同道,大家在這「真善忍」的教義及修行之下,可以得到幸福美滿的人生、健康的體魄。

他也要特別感謝法輪功,這麼長期以來在各個領域上面,包含在媒體上提供正確的資訊,報導全球與臺灣都需要知道的中國真相,法輪功也在神韻的表演上面,利用舞蹈形式跟表演形式,讓全球很多對修身養性、對法輪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得到更多管道去理解,這都是很好的做法。

鄭運鵬表示,尤其過去20幾年來,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的狀況,一直是全世界無法了解的黑盒子。法輪功的朋友們,也透過各種不同的管道去照顧被害人,給全球關心中國、關心法輪功被害者的朋友們,提供正確資訊與應有的權益,這都是很不容易的貢獻。

鄭運鵬說,法輪功的朋友們貢獻很多,對於全球人道的照顧,以及對於揭露中共暴政的資訊,讓全世界了解到,怎麼樣的制度與國家,才是一個可以讓人民幸福美滿的好制度,這些都是很寶貴的資訊,也是法輪功朋友用生命安全與財產等寶貴的代價,一點一滴的努力換來的。

他相信總有一天,這些真相與美好的未來,可以被全球有志於民主跟健全制度的朋友們,一起來實踐,「也祝福我們法輪功的朋友,繼續邁向下一個10年,邁向我們洪傳全球40年的道路上,一起努力。謝謝!」

盼真善忍的美好 遍及獨裁禁錮下的黑暗角落

立法院人權委員會會長、立委王定宇表示,他身邊很多法輪大法的學員,他看到他們在生活的態度上、生命的積極度上,確實讓人家覺得敬佩,過去30年,面對中共迫害,法輪功不僅提供希望,甚至在香港反送中事件時,法輪功學員創辦的相關媒體為了提供正確訊息,甚至被攻擊、被縱火,「我覺得這都充滿勇氣跟堅定的意志」。

他表示,面對被中共迫害,無論是活體器官摘除,或者對相關人身自由的限制,他都有參與聲援與支持。他們也看到法輪功學員永不放棄的精神與意志力,對於同樣面對威脅的臺灣,他認為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

王定宇表示,法輪功學員過去30年來一直堅持講真相、維持這一股力量,非常不容易。他表示,自己也從法輪功學員這樣強大與堅持的信念中得到啟發,當前臺灣已擁有很好的條件,但面對巨大的威脅時,堅定信念卻是守護臺灣所需條件當中最重要的一項。他也祝福法輪大法的所有學員,期待這樣子堅定的信念,能夠持續到改變成真為止。

他除了祝福法輪功創辦人李洪志老師生日快樂,也希望一個真善忍的真信、真法,能讓這個世界更美好,也希望這個美好遍及世界,「特別是那些在獨裁禁錮下的黑暗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