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方寧母親節開唱 拋暫別大舞台震撼彈

方寧歌謠也瘋狂演唱會手持康乃馨祝母親節快樂。(立派工作室提供)
方寧歌謠也瘋狂演唱會手持康乃馨祝母親節快樂。(立派工作室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小鳳飛飛」方寧,自2013年跟母親借款舉辦首場演開會,至今已達10場。5月7日母親節前夕,她在《歌謠也瘋狂》演唱會上,突然拋出震撼彈告白,「感謝大家多年來的厚愛,我將暫別大舞台」,現場粉絲驚訝得哭成一團。

方寧入行23年,由PUB駐唱歌手到以鳳飛飛風格出道,因為追隨鳳飛飛,開啟了她嶄新的歌唱生涯。方寧說我不是因為模仿而模仿,我就是鳳迷,因為鳳飛飛讓我有動力勇敢的踏入歌壇圓夢,一路走來扮演著鳳飛飛,這是使命感!

方寧歌謠也瘋狂演唱會。方寧歌謠也瘋狂演唱會。(立派工作室提供)

在《歌謠也瘋狂》演唱會上,方寧自我表白,2013年為了向偶像鳳飛飛致敬,跟母親借款舉辦首場演唱會,至今已達10場,一路走來酸甜自知,任何冷眼冷語都無法將我擊倒,即使負債500萬,仍甘之如飴。

今年開唱前一小時,方寧特別在休息室閉門靜思,以雞精潤嗓,父母親的意外現身,讓她備感驚喜。方寧說,因為不習慣在父母面前演出,他們怕我擔心,因而從未現身。今年母前節前夕,感謝能有這機會,讓我用歌聲感謝母親多年的支持,作為我強力的後盾。演唱會結束後,我將陪伴母親一起歡慶佳節!

方寧歌謠也瘋狂演唱會邀請沈文程擔任演唱會嘉賓。方寧歌謠也瘋狂演唱會邀請沈文程擔任演唱會嘉賓。(立派工作室提供)

與會嘉賓台語歌王沈文程,則為演唱會再掀高潮,沈文程演唱組曲「來去台東、來去後山」,風趣逗笑的舞台風格,讓台下笑聲不斷,此外他更與方寧對唱台語金曲「舊情也綿綿」,現場宛如大型K歌場的熱情大合唱。

接近尾聲時,方寧無預警的在舞台拋出震撼彈告白:「感謝大家多年來的厚愛,今晚過後我將暫別大舞台演出,自鳳姐離世我已自費辦了10場演唱會,階段的使命已達成,未來將投入喜愛的甜點事業,空閒時我仍會出席活動演唱,但短時間內不會再自費舉辦演唱會,再次感恩大家一路相伴,真心祝福!」一席話讓現場粉絲大淚崩,直說很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