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神韻藝術品」高級珠寶系列:「舞韻」傳遞神韻舞蹈之美

「神韻藝術品」(Shen Yun Shop)推出「舞韻」高級珠寶系列的新一季作品。(神韻藝術商品 Shen Yun Shop提供)
「神韻藝術品」(Shen Yun Shop)推出「舞韻」高級珠寶系列的新一季作品。(神韻藝術商品 Shen Yun Shop提供)

【大紀元訊】「神韻藝術品」(Shen Yun Shop)推出「舞韻」高級珠寶系列的新一季作品,該季產品包括4款項鍊。設計理念根植於傳統,設計師將傳統文化的深厚意蘊與時尚風格巧妙融合,以非凡的創意演繹傳統文化之美,創作出具有傳統韻味又時尚的經典珠寶首飾。

作品採用經典圓形設計,飾以經典的中華「回」字紋樣。圓型是最古老的完美對稱幾何圖形之一,代表著圓滿、諧和與永無止境。回紋設計,單純與簡潔並存,規整與秩序兼備,彰顯旺盛的生命力。

本系列採用18K金材質,並配以蘊含美好寓意的青金石、孔雀石、白貝和金貝,意在頌揚傳統、詮釋中國古典舞的神韻。

「舞韻」高級珠寶系列,選用「神韻藝術品」的標誌性中國古典舞舞姿「大射雁」,向神韻舞臺上所展現的純善與純美致敬。正面浮刻的「大射雁」舞姿,優雅少女凌空躍起,將舞蹈的形和韻融入了珠寶之中。

青金石舞韻項鍊

青金石,寓意平和與祥瑞,代表著希望,也因其如天空般的藍色,即所謂「 色相如天 」,倍受歷代皇帝喜愛。

青金石舞韻項鍊。(神韻藝術商品 Shen Yun Shop提供)青金石舞韻項鍊。(神韻藝術商品 Shen Yun Shop提供)

此款青金石舞韻項鍊,設計師將青金石與18K金完美融合,宛如皇帝般尊貴的藍色青金石分外奪目耀眼,令中央的金點更顯耀眼奪目,低調奢華瞬間呈現。

白貝舞韻項鍊

白貝舞韻項鍊。(神韻藝術商品 Shen Yun Shop提供)白貝舞韻項鍊。(神韻藝術商品 Shen Yun Shop提供)

珍珠母貝被稱為「MOTHER OF PEARL」,寓意著無窮的關愛。此款項鍊,18K玫瑰金和白貝相結合,正面浮刻的「大射雁」舞姿圖案在白貝的底色上更顯飄逸仙韻,傳遞生命中美好意涵的圓形吊墜,打造出獨特的神韻之美。

孔雀石舞韻項鍊

孔雀石舞韻項鍊。(神韻藝術商品 Shen Yun Shop提供)孔雀石舞韻項鍊。(神韻藝術商品 Shen Yun Shop提供)

孔雀石在西方被尊稱為「神石」,寓意著幸福圓滿。孔雀石舞韻項鍊,設計精巧,貴氣卻不張揚,18K金圓墜在翠綠孔雀石的點綴下綻放奪目光芒,引人矚目。

金貝舞韻項鍊

金貝舞韻項鍊。(神韻藝術商品 Shen Yun Shop提供)金貝舞韻項鍊。(神韻藝術商品 Shen Yun Shop提供)

此款項鍊,18K黃金和溫柔雅致的金貝相遇,清新優雅,叫人一見傾心。金貝象徵快樂和愛,戴上這款項鍊會為您每日的生活注入更多溫馨與幸福。◇

✽「神韻藝術商品」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