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創世主送來神韻」 前舞蹈教師談神奇體驗

前舞蹈老師Ana Arnao。(記者林慧心/攝影)
前舞蹈老師Ana Arnao。(記者林慧心/攝影)

【記者林慧心/美國杜魯斯報導】2022年5月11日晚,前舞蹈教師Ana Arnao在美國明尼蘇達州杜魯斯(Duluth)娛樂會所交響樂大廳觀賞神韻演出後,為她在觀看演出時的神奇體驗感到興奮,「你可以看到他們身上散發出的能量,那是一種你平時看不到的光芒」。她也要向神韻藝術總監、藝術家們表示感謝。

「神韻展現的是一部美麗而博大精深的歷史。我們每一個人,無論我們身處何處,都可以從中學到有益的東西。這段歷史本就不應該被中國共產黨以粗暴的方式對待。這肯定是一個悲劇。」第三次觀賞神韻的Arnao說,「創世主給我們送來了神韻,給世界帶來了光明,因為我們可以從神韻舞蹈演員的舉手投足中看到神性的光輝,因為他們與創世主聯繫在一起。」

神韻演員散發彩色光芒

Arnao表示在觀賞神韻演出時,能看到神韻演員們身上散發出的能量和彩色光芒。她說,「我認為這可能與他們在舞蹈中要傳遞的崇高訊息,以及與他們自己的歷史相關的事實有關。我每次看神韻都會流淚,因為他們講述了我們所有人都需要聆聽的故事。這就是與你的根保持聯繫、與你的歷史保持聯繫、與你的神靈保持聯繫的故事。」

她繼續道,「至於光芒的顏色,我所看到的是那種透明的、淡淡的、讓人感到平靜的藍色和綠色,你感到非常自然,非常和平,非常平靜。演出中,有時你會看到充滿活力的紫色,那時你會發現舞蹈演員們滿臉的喜悅,那時他們在全身心的做著他們所熱愛的事情。」

純淨能量從舞臺流向觀眾

Arnao還真切的看到了從舞臺流向觀眾席的能量流,「當你在觀眾席上看時,你會發現,這(能量流)就像一個漣漪,在向觀眾席擴散。在舞臺上時,它就像純淨清澈的水,就像水從舞臺慢慢的流向觀眾席,而觀眾的能量顏色看上去就像那渾濁的泥水,那種髒的土黃色。」她說,從觀眾興奮和喜悅的表情上就可以看出來這種能量的正面效果。

在最後一個節目,當創世主降臨人間時,她看到的是更奇特的光芒,「是那種稜鏡折射出的五顏六色的光芒,而其中心是那種透明的白光。這種光芒穿透了我的心。」

天使與神韻演員同臺共舞

同時,她能感受到創世主的降臨,以及天使和神韻舞蹈演員們同臺共舞的神聖。她說,「創世主的降臨能從每個舞蹈演員的表情上看出來,他們與造物主聯繫在一起。而在這個時候,這些演員們真的就變成了他們正扮演的天使。」

她進一步解釋,「這時你看他們(舞蹈演員),他們每個人周圍就像有一個剪影或光環,就像天使和演員們合為一體,與舞蹈演員們共舞,並給舞蹈演員加持能量。他們是在完成創世主賦予他們的使命。」

Arnao還體會到神韻演出所傳遞的重要訊息,「即我們人要和更高層和偉大的神相聯繫。我們需要比我們更高尚和偉大的精神。」對於演出中展現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節目,她說,「如果不是因為神韻,我永遠都不會知道這樣的迫害還在發生著。現在我知道了,我也將努力讓其他人知道。」她認為應及早制止這樣的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