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盼了神韻十載 人事主管:創世主會驅走黑暗

2022年5月13日晚,巴黎一間公司人力資源總監Alaine Hourez和先生、一家IT公司的顧問與項目經理Olivier Hourez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的第七場演出。(盛明/大紀元)
2022年5月13日晚,巴黎一間公司人力資源總監Alaine Hourez和先生、一家IT公司的顧問與項目經理Olivier Hourez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的第七場演出。(盛明/大紀元)

【記者盛明法國巴黎/報導】「這場演出我盼了十年!」在巴黎一家公司擔任人力資源總監的Alaine Hourez看完神韻後說。

5月13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Paris)上演了今年在巴黎的最後一場演出。Alaine和先生Olivier Hourez一起觀賞演出。Hourez在一家IT公司擔任顧問與部門經理。

「這場演出我盼了十年!」Alaine喜形於色的說。她表示,過去十年來,她每年都準備訂票,但總因某種原因錯過,「所以我今年2月就開始張羅訂票了!」

Hourez也連連稱讚演出帶給他一個驚喜:「我真高興我們來觀賞演出,節目很有創意也很現代。」他介紹說,他最喜愛演出中的舞蹈《水袖》和《秀春梅》。

「這場演出如此輝煌壯麗,宛若把我們帶入仙境!」Hourez說。

夫婦倆對神韻藝術團中西方樂器合璧的交響樂演奏讚不絕口。

Hourez表示,他喜愛演出中音樂濃郁的中國韻味。Alaine則表示,這種音樂能夠安撫人的心靈,「他們(兩位主持人)說音樂可以療癒心靈,確實是這樣的,這種音樂你必須閉上眼睛聆聽,才能體會到她的美妙。」

「當舞臺上的女演員挽著長裙,款款而來時,我就閉上眼睛,然後我體會到那音樂穿透心靈,觸及我的靈魂,是如此舒緩寧靜,真是太美了!」

作為一位有信仰的人,她表示,自己非常喜愛演出中傳遞的訊息。她說:「那位男歌唱家還唱到,是我們自己的觀念阻礙了我們神性理念的提升,而無神論是撒旦所為。對我而言,那首歌宛若在與我交談,我非常喜愛這些強大有力的價值觀和理念。」

「我還發現,演出璀璨奪目,色彩斑斕,我認為這是正面的訊息。」她表示,自己從演出中得到來自於創世主的訊息,「因為從演出中我體會到,人並非為了活著而活著,人是創世主給予的生命,而創世主每次來都會帶來光明,會驅走黑暗。」

他們夫婦還表示,在俄烏戰事之際,很高興了解到神韻紐約藝術團中有一位音樂家來自於俄羅斯,一位音樂家來自於烏克蘭。Alaine說:「是神韻和音樂讓他們走到了一起。」◇

✽「神韻臺灣售票」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