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樂透抽籤 魔術喜獲選秀會狀元籤

【記者鍾雅/綜合報導】美國職籃(NBA)奧蘭多魔術18日在選秀順位的「樂透」抽籤中,一舉抽中「狀元籤」。

據中央社報導,魔術本季戰績22勝60敗,在東區墊底,他們18日獲得下個月選秀會的狀元籤。例行賽戰績24勝58敗的奧克拉荷馬雷霆獲得榜眼籤,探花籤則由戰績20勝62敗、全聯盟戰績最差的休士頓火箭獲得。拿下第4~6順位選秀權的分別是沙加緬度國王、底特律活塞、印地安納溜馬。

這是魔術自2004年後,首度握有選秀會狀元籤,當時他們選到的是「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

陣中擁有「3巨頭」的洛杉磯湖人,本季卻連附加賽都沒得打,他們本次獲得第8順位選秀權,但先前他們在2019年把戴維斯(Anthony Davis)交易過來時,把這個選秀權送給紐奧良鵜鶘,因此他們今年將完全無法在選秀會首輪選進球員。今年的選秀會將於6月23日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