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賈永婕挺醫護 面對「高風險」分享觀點

賈永婕,圖為資料照。(記者林仕傑/攝影)
賈永婕,圖為資料照。(記者林仕傑/攝影)

【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藝人賈永婕去年5月號召各界募集醫療物資挺醫護,為臺灣防疫貢獻愛心;面對今年疫情依舊嚴峻,賈永婕依舊馬不停蹄奔走各大醫院,她近來也在臉書分享觀點,直言不怕跑到高風險地區。

賈永婕連日來除了收到第一線醫護缺乏防疫物資的資訊,一方面也聯繫贊助防疫裝備的廠商釋出目前的存貨,並協助運送物資的朋友,長期以行動相挺,相當感人。

18日賈永婕在臉書表示,很多人問她怕不怕跑高風險的地區?她坦率回答「我不怕耶!」並透露有個美國的ICU(加護病房)醫生告訴她「不是每個人都能與病毒共存」。

賈永婕引述這位醫生的話,表示有一類型的人比較有本錢,「打滿三劑疫苗、沒有慢性病、免疫系統健全,年輕(看起來應該也算)這類的人有本錢與病毒共存。所以就讓我們一起守護高風險的長者以及孩童。」

文末,她也有感而發,寫下:「謾罵並不能殺死病毒,對疫情也沒有任何幫助,如果一定要開口就幫醫護加油打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