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陳柏霖化身精算律師 被迫當奶爸

演員陳柏霖在Disney+影集「正義的算法」飾演能力高超,但性格臭屁自私的律師「劉浪」。(Disney+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5月19日
演員陳柏霖在Disney+影集《正義的算法》飾演能力高超,但性格臭屁自私的律師「劉浪」。(Disney+提供/中央社)

【記者鍾雅/綜合報導】男星陳柏霖重返小螢幕,攜手郭雪芙主演的律政輕喜劇《正義的算法》19日首度曝光劇照,不僅化身風流倜儻的精算律師,還意外當起新手奶爸,辯證什麼是正義。

據Disney+發布新聞稿表示,陳柏霖在《正義的算法》中,飾演一名原本能力高超、性格卻臭屁自私的法律界明星「劉浪」,因一場意外,人生、事業跌入谷底;「劉浪」因此加入一家公益律師事務所,和熱血新人律師「林小顏」(郭雪芙飾)組成冤家師徒搭檔,更被一名素未謀面的男孩認作爹,被迫成為新手奶爸。

該劇導演為許富翔,這是繼電影《詭扯》後兩人再度合作,該片希望藉由輕喜劇形式與表演方式,探討嚴肅的社會和家庭議題,同時再藉由律法與人性衝突,辯證什麼是正義。

據中央社報導,《正義的算法》19日公開劇照,陳柏霖所飾演的「精算律師」留著俐落又帶點狂野的長髮,展現放蕩不羈的性格;郭雪芙則犧牲色相頂著米粉頭,配戴笨拙的眼鏡,展現「菜鳥律師」風格。

許富翔坦言,和郭雪芙首度合作便完全顛覆他以往的印象,「雪芙基本上就是完全打破了觀眾對於她在螢幕前的形象,最後成品也證明這個決定是正確的,完全沒有郭雪芙的影子,我覺得能做到這一點就是一位值得尊敬的好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