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本土疫情發燒「愛麟幸福」二度宣布延期

蔡佳麟首次個唱「愛麟幸福」二度宣布延期。(瑞揚創意提供)
蔡佳麟首次個唱「愛麟幸福」二度宣布延期。(瑞揚創意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本土一哥蔡佳麟的生平首次個唱——「愛麟幸福」公益演唱會,原訂6月18日復工開唱,近日疫情嚴峻宣告再度延期。蔡佳麟入行歌壇11年的個唱,可說是好事多磨,原本去年七月的開唱,碰上大疫,改為今年六月,而今疫情加劇,宣告演唱會二度延期至11月5日!

蔡佳麟首次個唱「愛麟幸福」二度宣布延期。蔡佳麟首次個唱「愛麟幸福」二度宣布延期。(瑞揚創意提供)

日前才被演藝大姐大白冰冰稱讚新生代的本土一哥,也是台語天王蔡小虎最想傳承的歌手,白冰冰心疼的表示,「蔡佳麟出道11年才開唱都已經太慢了,很開心他終於能如願開唱!」。

演唱會一延再延,蔡佳麟感嘆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這段期間好多長輩粉絲們都留言關心鼓勵,真的很感恩,但考量長輩們的健康,演唱會還是改到11月再舉行,希望這段期間疫情能降溫趨緩,讓能粉絲們都能在健康安全的環境,開心欣賞演出!

而對於二度延期開唱,蔡佳麟坦言心情有些複雜,原本六月即將開唱,近日正全力密集準備中,因為疫情再度延期,總是告訴自己好酒成甕底,在歌唱的路上,也是經過許多的波折,一路走到現在,自我期許這是磨練。

蔡佳麟也沒有讓自己閒著,目前仍按進度健身與練唱,對於粉絲們至今都沒有退票的力挺,還溫暖留言一定會等下去,讓蔡佳麟好感動,也更有信心的努力,相信個唱絕對會登場,期待與粉絲的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