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防疫女神賈永婕 贈送憨兒園區N95

防疫女神賈永婕 神救援憨兒園區物資。(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提供)
防疫女神賈永婕 神救援憨兒園區物資。(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新的這波疫情來的又快又急,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四個院區服務將近200名憨兒,突然間十多名院生染疫,接著發生院內感染,疫情來的措手不及,也讓多名堅守服務崗位的教保老師確診染疫,當時快篩一劑難求,N95口罩以及乳膠手套備品也一下就耗盡,院內老師信件求助防疫女神賈永婕,霸氣回覆一句「需要多少?N95」,二天內即火速配送3,040個N95口罩到院區。

賈永婕愛心協助下,富邦集團捐贈了3040個N95口罩,也號召廠商捐來了快篩865支以及4,000副乳膠手套,一次捐足一個月份的使用量,院區老師們直呼「大神了!」神級救援院區的疫情之苦。

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長謝秀琴表示:「很感謝賈永婕的幫忙,讓急需的防疫物資都到位了,院區的老師也能更安心的做服務」。

這幾天基金會陸續收到民眾捐助的到舒跑、維他命C、礦泉水以及免洗碗盤,及時幫助憨兒隔離期間的必需品,讓園區在隔離與照顧上獲得支持,目前仍緊急需求「防護隔離衣」、「維他命B、C」仍期待社大眾一起來幫忙。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捐助專線:03-4561455#236、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