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吳珊儒代言線上教學 強調教育的重要

吳珊儒 代言線上教學。(記者黃宗茂/攝影)
吳珊儒 代言線上教學。(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陳本瑛/台北報導】吳珊儒新冠確診癒後工作滿檔,26日出席線上教學活動記者會,除了強調教育的重要,她笑稱,自己愛講話不是確診的後遺症,而是遺傳。

前陣子染疫康復的主持人吳珊儒,出席線上教學活動記者會,她表示,可以重拾老師的身份,替教育界做點事,覺得很開心,吳珊儒強調,教育是根本,線上教學平台就像教育界的警民連線,可以讓父母鬆一口氣,小孩也可以學得很開心。

吳珊儒說自己在國中教書時,校長看她年輕,將最皮的班級交給她,她不擔心正值青春期的國中生,因為和孩子成為朋友,是最好的教育方式;重要的是教會孩子如何尊重他人。吳珊儒說,「我反而在學生身上學到很多東西,每天都有很新鮮很好玩的事情發生,我上課時學生可不用坐在座位上,想坐哪都可以,唯一的一個規則就是不可以影響到別人。」

吳珊儒 代言線上教學。吳珊儒 代言線上教學。(記者黃宗茂/攝影)

目前吳珊儒手上有三個節目,因為確診造成工作停擺,及許多人的困擾感到十分抱歉,她也以過來人的經驗分享,確診後不要緊張,要好好的休息,多喝開水,不要想太多。

聊到正在隔離中的蔡健雅,吳珊儒竟脫口而出,要送她自己代言的商品,事後才笑說,自己亂講話決不是確診後遺症,而是遺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