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九評之七】24 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九評編輯部
2. 為中共在文化和政治上的絕對領導權而發動文革殺人

先是從黨內到黨外發動群眾運動,從文學、藝術、戲劇、歷史、教育等領域殺起。先是全國人民殺幾個人,如「三家村」、劉少奇、吳晗、老舍、翦伯贊等,發展到殺「黨內一小撮」、「軍內一小撮」,再發展到全黨全軍全國人民互相殺戮。武鬥消滅肉體,文鬥消滅靈魂。那是黨操縱下的一個混亂和極度暴烈的時期,人性中惡的方面被黨的危機充電需要放大到最大限度。每個人都可以在「革命的名義」下、在「捍衛黨和毛主席的革命路線」名義下任意殺人。這是一次空前絕後的滅絕人性的全民操練。

3. 為解決文革後社會上的民主呼聲,中共在「六四」開槍殺人

這是軍隊首次公開殺人民,為了壓制人民反貪汙、反官商勾結、反腐敗的呼聲,要求新聞自由、言論自由、結社自由的呼聲。為了達到軍隊相互箝制和軍隊仇恨群眾的效果,中共利用甚至布置了燒軍車、士兵被殺死的場面,製造人民子弟兵屠殺群眾的慘案。

4. 屠殺不同信仰的人信仰

領域是中共的命根子。為了中共的歪理邪說能夠欺騙一時,中共在建政初期就開始消滅會道門和各種信仰體系。而面對新時期的精神信仰──法輪功群

眾,中共再次祭起屠刀。其策略是利用法輪功修煉「真善忍」、「不會放毒」、「不搞暴亂」、「不會造成社會不安定」來取得鎮壓經驗,進而消滅其他一切信仰群體。這一次是中共黨魁江澤民親自跳到前台殺人。(待續,每週六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