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宥勝追憶阿嬤:我是她生命的全部

宥勝出席全球奇異果領導品牌Zespri新品發表會。(記者黃宗茂/攝影)
宥勝出席全球奇異果領導品牌Zespri新品發表會。(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陳本瑛/台北報導】Lulu(黃路梓茵)日前證實自己確診,康復出關後,6月1日和宥勝出席公開活動,對於確診,Lulu自己沒有太擔心,倒自嘲難得有福生休閒可以休息的機會,而聊到宥勝剛過世的阿嬤,眼淚還是在眼眶裡打轉。

宥勝、LULU1聯袂出席全球奇異果領導品牌Zespri新品發表會,之前確診的LULU表示,現在就是喉嚨還有點癢癢的,有持續到診所拿感冒藥。不過,也因為確診,讓自己得到了喘息的時間,「我好像一直都太渴望休息了,所以喉嚨痛我也覺得很好。」

LULU黃路梓茵出席全球奇異果領導品牌Zespri新品發表會。LULU黃路梓茵出席全球奇異果領導品牌Zespri新品發表會。(記者黃宗茂/攝影)

最近黃子佼和孟耿如喜迎愛女「玉米」,身為佼哥愛徒的Lulu滿滿的喜悅藏不住。她開心表示,「我覺得他真的不容易,這個疫情狀態的新手爸媽太辛苦了,很多人都見不到自己的小孩,我也很擔心佼哥,因為他一直在工作!」。

雖然喜歡小孩,但是目前還是單身的LULU坦言,現在比較想顧好自己,先讓自己成長再說,感情本來就很難用三言兩語去說。她也承諾,如果有要結婚的對象,一定會跟大家分享。

另外,宥勝家中95歲的阿嬤,日前升天當神仙了。當被問到此事,他坦言這是四月初發生的事情了,回憶起阿嬤的生前,他不由淚水盈眶,「從我出生後,她的世界就一直繞者我轉,她把我當成了生命的全部。」

宥勝表示,記得阿嬤常說,「時間到了,佛祖就會帶她『回去』了。「所以阿嬤已經去了更棒的地方,我們也會努力照顧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