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名家評論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3)

⊙九評編輯部
前言

一、共產黨的流氓本質從來沒有改變

二、經濟發展成為中共的祭品

三、中共的洗腦術從「赤裸裸」走向「精緻化」

四、中共的人權偽裝

五、中共流氓嘴臉面面觀

六、流氓嘴臉大曝露:以國家恐怖主義剷除「真善忍」

七、「中國特色」的流氓社會主義

結語

(二)「沒有共產黨,那中國怎麼辦」

在共產黨走向衰敗的時候,人們意外的發現,邪靈附體的中共幾十年來靠著千變萬化的流氓手段已經把共產黨的邪惡因素注入到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

當年,多少人在毛澤東的遺像前痛哭流涕的重複著一句話,「沒有了毛主席,中國怎麼辦?」具有諷刺意味的是,20幾年後的今天,在共產黨喪失了「執政合法性」之時,中共新的媒體宣傳又同樣使人們發出了「沒有共產黨,那中國怎麼辦?」的擔憂。

事實上,中共無孔不入的統治方式,讓我們的文化,我們的思維方式,甚至判斷中共的標準,都深深打上了中共的烙印,甚至就是中共的那一套。如果說過去是靠灌輸來控制人們的思想,現在就是中共收穫的時候了。因為那些灌輸的東西已經被消化,已經演變成人們自己的細胞,人們自己就會主動按照中共的邏輯去思考,去設身處地從中共的角度出發來論證事情的對錯了。「六四」開槍,有人說,「我要是鄧小平,我也用坦克鎮壓」;鎮壓法輪功,有人說,「我要是江澤民,我也要澈底剷除」;禁止言論自由,有人說,「我要是共產黨,也得這麼幹」。真理和良知沒有了,只剩下共產黨的邏輯了。這是中共流氓本性中最陰險毒辣的手段之一。只要人們的頭腦中還殘留著中共的這些毒素,中共就會從中吸取能量而維持其流氓生命。

「沒有共產黨,那中國怎麼辦?」這種思維方式,正是中共夢寐以求的,讓人們用它的邏輯來思考問題。

中華民族在沒有中共的情況下早已走過漫漫五千年的文明歷史,世界上任何社會也並沒有因為一個王朝的覆滅而停止前進的步伐。可是經歷了數十年中共統治之後的人們對這些已經麻木了,中共長期的宣傳,把黨比作母親的教育,無所不在的中共政治,使得人們已經想不起來要是沒有了中共,我們該當如何生活了。

沒有了毛主席,中國並沒有倒下;沒有了共產黨,中國就垮了嗎?!

(三)誰是真正的動亂之源

很多人對中共的流氓作為有相當了解和反感,厭惡共產主義那一套整人騙人的東西。但是,老百姓被中共的政治運動和挑起的動亂搞怕了,害怕中國亂。一旦中共用「動亂」的名義來威脅百姓,人們出於對中共強權的無奈,常常只好默認中共的統治。

事實上,擁有幾百萬軍隊和武警的中共,才是中國真正的「動亂」之源。老百姓沒有理由去「動亂」,更沒有資格去「動亂」。只有逆潮流而動的中共,才會草木皆兵,把國家拖入動亂。「穩定壓倒一切」,「把一切不穩定因素消滅在萌芽狀態」,成為中共鎮壓人民的理論基礎。誰是中國最大的不穩定因素?就是搞專職暴政的中國共產黨。搞動亂的中共,反用「動亂」來要挾人民,流氓從來就是這樣做的。(下週四、五、六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