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名家評論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10)

⊙九評編輯部
前言

一、共產黨的流氓本質從來沒有改變

二、經濟發展成為中共的祭品

三、中共的洗腦術從「赤裸裸」走向「精緻化」

四、中共的人權偽裝

五、中共流氓嘴臉面面觀

六、流氓嘴臉大曝露:以國家恐怖主義剷除「真善忍」

七、「中國特色」的流氓社會主義

結語


「六四」後的中共,是背負著沉重的人權包袱重返世界舞台的。歷史給了中共選擇的機會:第一條路是學會尊重人民,真正改善人權;第二條路是對內繼續侵犯人權,對外進行人權偽裝,逃避譴責。

非常不幸的是,流氓本性注定中共毫不猶豫地選擇了第二條路:豢養出一大批包括科學界、宗教界在內的專門向外欺騙宣傳、鼓吹中共人權進步的偽裝人才;拼湊出了一大套強詞奪理的什麼「溫飽權」之類的人權謬論(當人肚子餓了就不能有說話的權利了?就算不准肚子餓的人說話,那肚子飽的人也不能替挨餓的人說話?);以及無止境地玩弄人權遊戲來蒙蔽中國人民和西方民主國家,竟然可以自吹「目前是中國人權的最好時期」。

中共憲法第35條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有言論、出版、集會、結社、遊行、示威自由。這純屬中共玩弄的文字遊戲。在中共的統治下,多少人被剝奪了信仰、言論、出版、集會、辯護的權利,甚至還規定某些團體的上訪都算違法;2004年以來,一些上訪團體多次要求在北京組織遊行,政府不僅不同意,還把申請的人抓起來。就連被中共憲法確定的香港「一國兩制」都是騙局。什麼50年不變,5年便要試圖通過23條惡法將兩制變為一制。

利用「言論寬鬆」假象來掩蓋監視控制的實質是中共新的流氓策略。中國人現在說話比過去看起來寬鬆多了,互聯網的出現,也使得消息傳播起來更快。所以,中共就宣傳說言論自由了,而且很多民眾也這麼認為。這是個假象。不是中共變得仁慈了,而是社會的發展、技術的進步,中共擋不住了。從中共在互聯網上扮演的角色看,它是在封網、過濾、監視、控制、治罪,完完全全是逆潮流而行。到今天,在一些違背人權良知的資本家的幫助下,中共的警察已經實現了在警車行進中就可以監測所有上網人士一舉一動的技術裝備。看看中共在世界民主自由的大潮流下的所作所為,當著人的面公開幹壞事,它的人權怎麼可能進步了呢,連它自己也說是「外鬆內緊」,流氓本質根本就沒有任何改變。(每週四、五、六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