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名家評論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11)

⊙九評編輯部
前言

一、共產黨的流氓本質從來沒有改變

二、經濟發展成為中共的祭品

三、中共的洗腦術從「赤裸裸」走向「精緻化」

四、中共的人權偽裝

五、中共流氓嘴臉面面觀

六、流氓嘴臉大曝露:以國家恐怖主義剷除「真善忍」

七、「中國特色」的流氓社會主義

結語

為了在聯合國人權會議上爭取臉面,2004年中共搞了一系列嚴懲人權侵犯的活動。可是,這都是做給外國人看的,完全沒有實質性的內容。因為在中國,最大的迫害人權之徒就是共產黨自己以及它的前總書記江澤民、原政法委書記羅幹、公安部長周永康和副部長劉京。靠這些人來打擊人權犯罪活動,無疑賊喊捉賊。

這就如同一個強姦慣犯,過去在背地裡一天凌辱10個少女。後來,來往的人多了,罪犯只能當著行人的面一天凌辱一個少女。能說這個罪犯是在變好?從過去背著人到現在當著人面強姦少女,只能說明這個罪犯幹的勾當比原來還要下流無恥。而這個強姦慣犯的本性一點沒變,只是做起來不如以前方便罷了。

中共就如同那個流氓強姦犯。中共的獨裁本質,害怕失去權力的本能,注定了它不會尊重人民的權利。它在偽裝人權上所花的人力、物力、財力,遠遠超過其真正用於改善人權的努力。共產流氓肆虐中華,這是中國人民的大不幸。

(二)利用「法律」手段,「穿著西服」耍流氓

中共為維護特權集團的私利,一方面撕下偽裝,澈底拋棄工農民眾,另一方面隨著越來越多的中共人權醜聞曝光到國際社會,欺騙和流氓手段也「與時俱進」,用「法治」、「市場」、「為民」、「改革」等等時髦的詞彙給人灌迷魂湯。穿著西服的中共邪惡流氓本性沒有改變,比以前穿中山裝的中共更具有迷惑性和欺騙性而已。就像《動物農場》中描述的豬學會了站起用兩條腿走路一樣,站著走的豬給了豬新的形象,而豬的「豬性」沒有改。

1)制定違反憲法的各種法律法規和條例

這些東西被作為所謂的「法律依據」下達給各級執法人員,來嚴厲打擊人民群眾「反迫害、爭自由、維護人權」的各種努力。

2)「非政治化」的問題,用「政治化」的手段來解決

把普通的社會問題,上升到「同黨爭奪群眾」、「亡黨亡國」、「動亂」、「敵對勢力」等高度,將「非政治化」的問題蓄意「政治化」,然後用搞政治運動的宣傳方式,來煽動人們的仇恨情緒。

3)「政治化」的問題,用「非政治化」的手段來解決

對於一些民運人士或自由知識分子,中共最新的打擊手法就是設計圈套,製造「嫖娼」、「偷稅」等「民事刑事罪」,來把他們投入監獄。既掩人耳目,又逃避了外界譴責,更能利用這些敗壞名譽的罪名把當事者在大眾面前羞辱一番。

如果要說中共的流氓本性有變化的話,就是變得更可恥,更沒有人性。(每週四、五、六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