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Mavis發行同名EP 邀陳零九共舞《買爆它》

Mavis瑪菲司《買爆它》新歌邀陳零九特別跨刀合唱。(記者黃宗茂/攝影)
Mavis瑪菲司《買爆它》新歌邀陳零九特別跨刀合唱。(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陳本瑛/台北報導】國際帶貨始祖Mavis瑪菲司,24(五)日在台北寒舍艾美舉辦新歌發表會,成為直播帶貨界史上跨音樂界的第一人,記者會由沈玉琳擔綱主持,陳零九更驚喜現身,與Mavis瑪菲司合唱共舞《買爆它》。

Mavis瑪菲司《買爆它》新歌,特邀陳零九跨刀合唱,Mavis表示非常欣賞陳零九,認為他除了很會玩音樂,也開設許多副業。而Mavis自己也嘗試斜槓跨界,若一起合作一定非常有趣。沒想到陳零九一口氣就答應!

陳零九對於Mavis經營電商,也交流了不少心得經驗;沈玉琳在歌曲中雖然只有演唱一句《買爆它》卻畫龍點睛成為經典搶購口號。

H先生 兒子啾哥以及媽媽 三人一起現身記者會 為Mavis瑪菲司獻上祝福。H先生 兒子啾哥以及媽媽 三人一起現身記者會 為Mavis瑪菲司獻上祝福。(記者黃宗茂/攝影)

Mavis圓夢發行『Halo Mavis瑪菲司』同名EP,她分享錄音過程辛苦,曾經錄到腳抽筋,但聽到EP成品覺得很滿意!沈玉琳鼓勵她圓夢,卻也提醒買唱片的人可能不多,然而Mavis的EP一開賣,短短30秒內一千張EP銷售一空,讓沈玉琳與陳零九驚呼,真的是太強大了啦! Mavis笑說還好沒漏氣!

記者會最後神秘嘉賓,由H先生帶著帥氣兒子啾哥,以及Mavis的母親前來,三人一起捧著99朵金莎巧克力特製花束為Mavis獻上祝福。Mavis瑪菲司感動說道:「謝謝媽媽特別前來,還有謝謝我的小情人與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