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角逐新竹市長? 邱顯智:專注立委本務

立委邱顯智26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仍持續為新竹市民努力。資料照。(中央社)
立委邱顯智26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仍持續為新竹市民努力。資料照。(中央社)

【記者常懷仁/綜合報導】備戰年底九合一大選,時代力量陸續推出人選包括推派基隆市議員陳薇仲和詹智鈞、苗栗縣議員宋國鼎,分別出戰基隆市、屏東縣、苗栗縣,而身兼時代力量新竹市黨部主委及立委的邱顯智是否投入角逐新竹市長,亦備受討論。邱顯智26日表示,目前仍先專注在立委本務,還是優先替黨找人選。

各政黨為備戰年底選舉積極派出人選,在新竹市部分,國民黨日前徵召新竹市議員林耕仁、民進黨推出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參選新竹市長,而時代力量和民眾黨則尚未決定。

邱顯智26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仍持續為新竹市民努力,會盡力協助民眾解決難題。對於本人的參選意願為何,邱顯智說,現在他還是立委,有許多事情要做,所以還是專注立委一職上。選舉部分,自己是時代力量新竹黨部主委,優先替黨找合適人選,黨中央也有在評估,若有適合人選就會討論,而他也會替黨尋找適合的人才。

邱顯智補充,時代力量持續在新竹努力,而他也相信市民會看到時代力量在南寮漁港淤積、青草湖等議題的努力;不論是哪個政黨,重點就是持續努力,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若一直努力,不僅不會被邊緣化,反而支持者會變多,自然就會得到人們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