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賴香伶騎車體驗 檢視中壢交通問題

賴香伶騎車體驗,檢視中壢交通問題。(台灣民眾黨桃園黨部   提供)
賴香伶騎車體驗,檢視中壢交通問題。(台灣民眾黨桃園黨部 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台灣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桃園前進 香伶騎步走」行動28日到第三站中壢區,一早與議員參選人林昭印從機場捷運A21環北站出發,騎YouBike沿著機捷延伸線到中壢火車站,透過一般民眾最常使用的交通工具直接來檢視中壢交通問題。

賴香伶騎車體驗,檢視中壢交通問題。賴香伶騎車體驗,檢視中壢交通問題。(台灣民眾黨桃園黨部 提供)

賴香伶表示,日前曾針對桃園交通提出質疑,桃園十大交通肇事熱區中壢就有四個,以騎腳踏車的方式來了解,另方面看看機捷延伸線施工時是否做好維安處理。未來中壢火車站會是台鐵、機場捷運、捷運綠線三鐵共構,施工期有七、八年這會是中壢的交通黑暗期,中壢車潮人流非常多,為期待事故能降低、市府在預警性用路安全上能做到位,因此透過與行人、機車族用路人感受是一樣的綠色交通工具,來幫市民檢視中壢道路交通是否安全並提出建議,建構安全城市,讓市民對於交通黑暗期和居高不下的交通事故不是只能無奈的搖頭興嘆。

賴香伶說,桃園肇事熱區,有的是路幅過小、有的是交通號誌紊亂,當然部分是用路人交通遵守度不足,我們會一一檢視原因後,在相關交通政策中提出因應對策。

賴香伶也新明市場、興國市場掃街拜票,並到中壢慈惠堂參拜,受到市場管理委員、慈惠堂董事長陳燦宏等地方人士的熱烈歡迎。

民眾黨在桃園首次參選,面對國、民兩黨的競爭,賴香伶表示,桃園在藍綠長期執政下議員、里長和地方團體都有相當交情,但我們也看到最近兩黨市長提名問題造成了一些情感的傷害,許多人對兩黨沒有透明公開都有些意見,民眾黨沒這問題會加強與市民朋友的溝通式如客廳會、拜會里長加強組織上不足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