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九評之七】27 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九評編輯部
5.「消滅在萌芽狀態」的殺人模式和「隱蔽的法律外殺人」模式

如今,中共還發展出「消滅在萌芽狀態」的殺人模式和「隱蔽的法律外殺人」模式。比如各地工潮、農民抗爭越來越多見,中共本著「消滅在萌芽狀態」的原則,每每把「首要分子」抓起來,判以重刑。再如,在人權自由越來越成為世界共識和潮流的今天,中共不判處一個法輪功學員死刑,可是在江澤民「打死白打死」的教唆縱容下,各地普遍出現酷刑致死法輪功學員的慘案。又如憲法規定了公民的上訪權利,但是中共使用便衣警察,甚至雇傭地痞流氓,搞「截訪」,抓人、遣送,甚至勞教民間上訪的維權民眾。

6. 殺雞儆猴式的殺人

迫害張志新、遇羅克、林昭等等。

7. 用不殺人來掩蓋殺人

國際上有影響的人往往中共只鎮壓而不屠殺,目的是為了暗中殺那些影響力小的。比如鎮反時,國民黨的高級將領如龍雲、傅作義、杜聿明等倒是沒有殺,殺的都是國民黨的中下級官員和士兵。

長期以來的殺人異化了人的靈魂,現在中國許多人的殺心都很重。「九一一」事件時,大陸網站上竟然一片叫好之聲,鼓吹「超限戰」的說法也不絕於耳,這實在讓人思之不寒而慄。(待續,每週六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