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楊梅警暑假網路有獎徵答活動盛大開跑

楊梅警暑假網路有獎徵答活動盛大開跑。(楊梅分局提供)
楊梅警暑假網路有獎徵答活動盛大開跑。(楊梅分局提供)

【記者陳建霖/桃園報導】暑假正式開始,桃園市政府警察局楊梅分局在暑假期間以防制青少年「接觸新興毒品」、「參與詐欺集團」、「參與網路簽賭」、「遭色情行業利用」、「參與(網路)賭博」及「深夜留連不當場所」為主軸,於該分局粉絲團辦理有獎徵答活動也盛大開跑。

疫情嚴峻,青少年多宅在家渡過暑假期間,接觸網路時間大幅增加。楊梅分局藉由規劃各類網路活動,讓宅在家的青少年透過線上參與以達到宣導及防疫並重,本次即利用暑假期間在臉書粉絲團舉辦有獎徵答活動,只要正確回答問題就抽出精美禮品。

只要正確回答問題就抽出精美禮品。只要正確回答問題就抽出精美禮品。(楊梅分局提供)

楊梅分局表示,暑假正值新冠肺炎防疫期間,乃以網路宣導方式進行預防犯罪活動,多多關注楊梅分局粉絲團不僅能習得最新犯罪防範知識,更能免費獲得精美禮品。同時提醒青少年避免接觸新興毒品、不參與詐欺集團擔任車手及網路簽賭、網路交友或打工小心避免落入桃色陷阱,保護自身安全,別讓青春染上犯罪污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