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錄《婚禮2》狀況多 黃子佼剛生女嘆爸媽不好當

黃子佼(右)與Lulu(左)主持的《婚禮歌手》邁入第二季,日前接受節目專訪。(東森新聞提供)
黃子佼(右)與Lulu(左)主持的《婚禮歌手》邁入第二季,日前接受節目專訪。(東森新聞提供)

【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黃子佼與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婚禮歌手》推出第二季,黃子佼坦言過程中遇到許多困擾,像是第二季找新人時,有因疫情取消、或其他個人因素等突發狀況,但還好這是個很感人的節目,其中的負能量也都被它(婚禮)自身化解了。

黃子佼與Lulu日前接受節目專訪時,分享兩季節目主持下來的心路歷程,他則透露自己參加過很多婚禮,但主持婚禮的經驗其實很少,對這只能說是一知半解,現在才瞭解了許多。

Lulu也笑說最特別的是這些婚禮,既是真實婚宴又是拍攝節目,參加的全都是素人,而且是他們真實的生活。

「平常錄影不會有喝醉的親戚上臺,但這節目可能隨時有人衝出來,抓著我們就說『哩洗黃子佼吼』(臺語發音,意為你是黃子佼吼」,但這就是婚禮很常有的狀況,你只能邊顧主持流程邊錄影、還要自然順暢地把對方帶下臺)。

問到理想中的婚禮,Lulu表示她曾幻想超多婚禮形式,最想辦的是海島婚禮,覺得既浪漫又漂亮,只邀自己想邀的親友來。但一旁的黃子佼卻當場調侃她:「蚊蟲很多、會下雨、全身都沙、親友不是想只邀誰就只邀誰。」讓她又好氣又好笑,但又覺得蠻有道理,深陷苦惱的模樣引起全場大笑。

而近期升格新手爸爸的黃子佼,時常於社群平台分享愛女的可愛萌照。但他也直呼父母真的不好當。「很多人都說寶寶出生的那瞬間會哭,但我從她出生到現在都沒掉過一滴淚,因為有太多事情要注意了。」

黃子佼還說,「她一出來,我就忙著檢查四肢正常、五官、哭聲等等,同時又要照顧太太的狀態。現在更是工作、家裡、月子中心三頭跑,完全沒時間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