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頂級精品代理商:神韻世界第一秀當之無愧

2022年7月9日晚,公司董事長鄭薛智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北市國父紀念館的第四場演出。(記者李怡欣/攝影)
2022年7月9日晚,公司董事長鄭薛智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北市國父紀念館的第四場演出。(記者李怡欣/攝影)

【記者李怡欣/臺北報導】精品代理商董事長鄭薛智7月9日晚欣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臺北國父紀念館的第四場演出。他感動表示,「神韻演出精采絕倫,如同親歷一場輝煌五千年神傳文化之旅。無怪乎,神韻成為美國洛杉磯政商名流口耳相傳的『世界第一秀』,真是當之無愧!」

9日晚,鄭薛智購買了國父紀念館表演廳最好的位置,並在開演前,招呼他邀請來的各界仕紳名流。他介紹,這幾天廣邀朋友來觀賞神韻,尤其8日晚場與9日中午場邀請很多人,「我都跟他們講:看神韻是千載難逢的機會。」

鄭薛智走遍世界各地,見過各種華服精品,對於「頂級藝術」具有敏銳鑑賞力,當他「發現」神韻時,如獲人間至寶,心中驚喜難以言喻。

這次是鄭薛智第二次觀賞神韻,由於疫情關係,他兩年沒法出國,神韻也無法進入臺灣演出。鄭薛智企盼多時,終於迎來神韻的蒞臨。

為了完整地表達對神韻的感受,鄭薛智特地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將內心對神韻的感慕之情落於文字。

他說,「眼睛的審美再高,不如一場心靈的洗禮,神韻的演出精采絕倫,舞起來像花蝴蝶,停下來的時候是蝴蝶花。看似簡單,其實不然,稍縱即逝的感覺。兩個多小時的演出,如同親歷一場輝煌五千年神傳文化之旅,神韻的底蘊與內涵讓我獲得此生無法忘懷的回憶。」

鄭薛智讚嘆,「『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一點都不為過,無怪乎,神韻成為美國洛杉磯政商名流口耳相傳的『世界第一秀』,真是當之無愧!」

他表示,神韻所有的節目都有很深的底蘊存在,都蘊含了寓教於樂的效果,包括人與人之間的相處﹑與人為善等。

鄭薛智認為,神韻對當今社會,乃至於全世界都有正面的助益,「所以我鼓勵我的媳婦帶孫子、帶著我的朋友一起來欣賞這個千載難逢的頂級演出」。

「真的!實在是很不容易的編劇,感佩神韻以舞蹈、藝術形式,造育下一代。我們五千年的文化,絕對要延續下去,不可間斷。神韻把文化發揚光大,讓我深受感動。」

「真的是百聞不如一見!」鄭薛智連聲讚歎並表示,一定會推薦給更多朋友,讓更多人一起共襄盛舉。

據他了解,這次臺北演出只有短短三天,很多人訂不到票,紛紛希望加場,甚至許多人不遠百里,驅車趕到其它城市觀賞。他表示,臺北僅上演三天,主要原因是場地檔期問題,「要不然,想必會跟洛杉磯一樣,一演下去,恐怕10天、半個月都無法結束」,神韻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

最後,鄭薛智意猶未盡地表示,「假若下個禮拜能夠多演一段時間,我依舊會再度進場觀賞,我希望神韻加場、再加場。」

鄭薛智在臺灣精品界頗富盛名,他執掌的世新國際公司專門代理各國頂級名牌,例如:「男裝界的法拉利」之稱的Kiton高級西裝、意大利頂級女裝Fabiana Filippi(FF),以及意大利羊絨奢華品牌Malo等高質感名品,深受政商名流、影視紅星的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