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金宇彬睽違6年重返片場 金泰梨柳俊烈為他打氣

金泰梨(左起)、柳俊烈、金宇彬近日宣傳新片《外星+人》時,不忘向臺灣觀眾問好。(車庫娛樂提供)
金泰梨(左起)、柳俊烈、金宇彬近日宣傳新片《外星+人》時,不忘向臺灣觀眾問好。(車庫娛樂提供)

文/記者馬維芬
韓國科幻武俠片《外星+人》由崔東勳執導,集結了柳俊烈、金宇彬、金泰梨、蘇志燮、廉晶雅等明星共同演出。金宇彬在片中飾演護送外星人囚犯的管理者「卡德」,這是他睽違6年的大銀幕之作。

金宇彬透露至今仍記得《外星+人》開拍的第一天,他說:「當時到拍攝現場時,工作人員們看著我的眼神非常溫暖,他們還鼓掌迎接我。我完全感受到他們的心意,讓我感動到差點哭出來。」也讓他有種「終於回來了」的感覺。

當天柳俊烈和金泰梨還驚喜現身,為金宇彬加油打氣,他感動得表示:「那天俊烈哥和泰梨都沒有戲,但他們還親自開車來到片場,當時我們還沒有那麼熟,但因為是我進劇組的第一天,他們還特地前來為我加油,讓我直到現在都仍記得當時的氛圍。」

之後金宇彬因其他工作回到那個片場時,就會想起這段回憶,他說:「所以那天我就傳訊息跟俊烈哥、泰梨說,當時真的很謝謝他們來為我加油。」

韓流太強 湯姆‧克魯斯也要看

近期柳俊烈受邀到倫敦觀看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男單總決賽,他見到了《捍衛戰士:獨行俠》湯姆‧克魯斯和《蜘蛛人:驚奇再起》安德魯‧加菲爾德,還和他們聊到《外星+人》。

柳俊烈表示:「在活動現場有了和湯姆‧克魯斯、安德魯‧加菲爾德交談的時間,而且安德魯‧加菲爾德還先認出我來,讓我很驚訝!」聊天過程中,他也體會到韓國影視作品逐漸改變的地位。同時也藉機向他們介紹這部以韓國傳統古裝結合科幻外星人元素的作品,他們聽了之後,都表示一定要去觀賞這部電影。

而對於首度合作的金宇彬,柳俊烈說:「我原本以為金宇彬就像他的外型一樣很酷,但他是個十分溫柔、溫暖的人,他也將他外在的形象和內在的個性,反映在《外星+人》的角色中,真的詮釋得非常好!」◇

韓國科幻武俠電影《外星+人》海報。(車庫娛樂提供)韓國科幻武俠電影《外星+人》海報。(車庫娛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