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席耶拉關鍵安打 天使3連戰橫掃運動家

席耶拉安打建功。( Thearon W. Henderson/Getty Images)
席耶拉安打建功。( Thearon W. Henderson/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11日繼續與奧克蘭運動家的三連戰,雖然比賽一度延長,但靠著席耶拉(Magneuris Sierra)帶有打點的二壘安打,天使終場就以5:4獲勝,客場橫掃奧克蘭運動家。

天使球星大谷翔平10日締造百年紀錄後,11日擔任指定打擊,以先發第2棒身分上場,不過他此役4打數1安打,目前打擊率2成56。

據中央社報導,天使和運動家此役前5局以0:0僵持,瑞吉福(Luis Rengifo)六局上敲出三分砲,天使以3:0取得領先;運動家則靠坎普(Tony Kemp)七局下帶有3分打點的二壘安打扳平戰局。

兩隊之後都未再得分,9局打完雙方3:3平手,也讓比賽進入延長。天使十局上靠席耶拉的安打,以4:3超前,但運動家下個半局馬上靠勞瑞安諾(Ramon Laureano)帶有打點的內野安打再次將比分扳平。

雙方一路僵持到12局,席耶拉再度建功,一支帶有打點的二壘安打助天使5:4再度領先,終場天使就以這1分之差勝出,在客場收下對運動家的3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