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綜藝玩很大》前進南投 藝人挑戰漂流木裝置藝術

吱吱郭芝吟&Pink Fun助陣玩很大。(三立電視台提供)
吱吱郭芝吟&Pink Fun助陣玩很大。(三立電視台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中視、三立外景實境《綜藝玩很大》節目前往南投,在觀光木業發展相當有名的「車埕木業展示館」,利用漂流木打造裝置藝術,而全新企劃第三季即將進入尾聲,這一次特別邀請了《全明星運動會》女戰將-吱吱郭芝吟以及《DD52》人氣女團Pink Fun前來助陣。

藝人打造全新裝置藝術。藝人打造全新裝置藝術。(三立電視台提供)

《綜藝玩很大》本周播出內容是日前節目前往南投,在觀光木業發展相當有名的「車埕木業展示館」,利用漂流木打造裝置藝術,挑戰不斷進化,對於木工沒有任何經驗的兩隊人馬,將要從頭開始學習,不管是木頭的挑選還是裁切、設計方向跟以往要完成的是完全不同的領域,在木雕老師的幫助下,藝人們將一根一根的木頭製作成心目中的模樣,打造出屬於他們的新地標。

雖然本季主軸在打卡景點創作上,製作單位還是安排滿滿關卡,沒有要讓兩隊鬆懈下來,晚餐時間KID、坤達、柯有倫等人原以為可以好好用餐,沒想到錄到一半工作人員一擁而上,將餐桌收拾得乾乾淨淨,並針對剛剛發生的任何事物提出問答,所有人嚇到差點吐出來,就連經驗老道的KID也不知所措,完完全全在考驗大家,對於週遭環境觀察的敏銳度,每次寫出來的答案,都讓人哭笑不得大噴飯!

柯有倫慘遭可可粉攻擊。柯有倫慘遭可可粉攻擊。(三立電視台提供)

《綜藝玩很大》全新企劃第三季即將進入尾聲,這一次特別邀請了《全明星運動會》女戰將-吱吱郭芝吟以及《DD52》人氣女團Pink Fun前來助陣,擔任出題小天使,難得以歌手身分宣傳的吱吱郭芝吟,現場演唱新歌除了實力驚人,眼神增添幾分女人味,另外推出第二張EP的Pink Fun,嘰哩呱啦活力十足,青春氣息感染了現場的前輩哥哥姐姐們,讓吳宗憲也在現場跟著扭動起來,被賦予重要角色的女孩們,坦言接到任務的時候非常緊張,求勝心超強的她們,只求不要失誤害到自己的隊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