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大谷翔平優質先發 天使仍吞敗

大谷翔平。(Ronald Martinez/Getty Images)
大谷翔平。(Ronald Martinez/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16日在主場迎戰西雅圖水手,雖然先發投手大谷翔平繳出6局僅失2分的優質先發,但比賽後段天使牛棚失守,終場以2:6敗給水手。

大谷翔平此役首局就被溫克(Jesse Winker)敲出陽春砲;第三局被克勞佛(J.P. Crawford)的安打再下一城。

不過水手的先發投手卡斯提歐(Luis Castillo)也同樣遭遇亂流,首局被倫吉佛(Luis Rengifo)敲出深遠飛球,但因水手兩名外野手爭搶接球相撞,球反而彈到牆緣後才掉進場,被裁判改判為陽春砲;第四局,天使靠著沃許(Jared Walsh)的安打追平比數。

雙方僵持至第九局,天使守備荒腔走板,被水手攻下4分大局。大谷翔平與卡斯提歐投完6局,分別被敲7支、6支安打,各失2分,三振次數分別為8次、9次,都繳出6局僅失2分的優質先發,但也都無關勝負。

雖然大谷翔平無緣本季第11勝,但據「ESPN Stats & Info」指出,他在本季前20場先發飆出165次三振,在天使隊史中,僅次於名人堂巨投萊恩(Nolan Ryan)在1977年的211K以及1973年的182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