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金鐘58人氣獎初選 《玩很大》、《模仿犯》領先

《綜藝玩很大》在「金鐘58最具人氣獎初選票選」活動中摘冠(三立電視提供)
《綜藝玩很大》在「金鐘58最具人氣獎初選票選」活動中摘冠(三立電視提供)

【記者馬維芬/報導】第58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分為10月20日節目類、21日戲劇類登場。今年再次舉辦人氣票選,目前最具人氣獎初選出爐,由《綜藝玩很大》、《模仿犯》拿下目前最高票。初選票數最高五部作品將進入「決選票選」。

「金鐘58最具人氣獎初選票選」由LINE TODAY與金鐘獎合作,邀請觀眾選出心中的年度「最具人氣綜藝節目」及「最具人氣戲劇節目」,初選已於10月4日截止,初選票數最高五部作品將進入第二階段「金鐘58最具人氣獎決選票選」,決選自10月5日至10月18日止,總票數最高者即為今年人氣獎得主。

LINE TODAY官方網站投票初選,綜藝節目目前以《綜藝玩很大》居前,共有4萬5,017票,《飢餓遊戲》共4萬3,085票,暫居第二,前兩名相距票數不大;而《嗨!營業中》排名第三名,有1萬7,613票,第四名為《天才衝衝衝》,第五名則是《原子少年 ATOM BOYZ》。《綜藝玩很大》與《飢餓遊戲》在去年票選中就是最熱門的話題,比拚相當激烈,而今年兩大節目又彼此廝殺,連加油團也使出全力催票,彼此都有不能輸的壓力。

戲劇方面,初選前三名目前分別是《模仿犯》、《人選之人-造浪者》及《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四至五名則為《她和她的她》、《牛車來去》。《模仿犯》今年是入圍最大贏家,共17項入圍,觀眾也非常支持,票數為2萬8,338,入圍有14項的《人選之人-造浪者》搭上選舉話題,票數也很高,為2萬4,211,第三名的《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則有2萬零115票。

目前「金鐘58最具人氣獎初選票選」活動總投票人數18萬6,082人參加投票,總票數53萬3,453。「最具人氣戲劇節目獎」及「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兩個獎項將分別在兩天典禮中頒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