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大馬選美皇后蘇盈之在台灣圓夢

蘇盈之在台灣學到很多東西,她很感謝台灣的歌迷。(黃宗茂/攝影)
蘇盈之在台灣學到很多東西,她很感謝台灣的歌迷。(黃宗茂/攝影)

【記者黃宗茂/台北報導】有夢最美,2008年大馬世界小姐冠軍蘇盈之昨天(24日)出席台北西華飯店國語專輯《幸福就好》發片記者會,她說,在馬來西亞做很多東西,這次來到台灣,大家正視到她的聲音,讓她很感動,覺得很幸運。蘇盈之並表示,在台灣她學會很多東西,每天都過得很充實,尤其是歌迷給她的回應是她最大的依靠。

選美出身的蘇盈之多才多藝十項全能,不但精通英語、馬來語、廣東話、福建話、普通話、日文、法文、韓文等多國語言,對於表演她都積極努力,將最好的一面呈現在舞台上,為了夢想及目標努力不懈。

活動中,蘇盈之說,她目前最想學的是中國的樂器:琵琶和古箏。她曾經發願,要將正能量散發給大家。對於戀愛的課題,她表示,她想趁年輕努力奮鬥事業,所以沒有多餘的時間去談戀愛,除非對方願意等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