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翁立友扮測字先生與米可白拼前程

翁立友。(記者黃宗茂/攝影)
翁立友。(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王明宇/台北報導】「金曲歌王」翁立友昨天(31日)在台北為即將推出的新專輯「放手拼」舉辦記者會,現場藝人米可白前來站台,兩人在記者會現場互動精采、妙語如珠。

當記者問及翁立友對藝人米可白前來站台的感想時,翁立友立刻變身測字先生道:「米字就是八十八,也就是需經八十八道程序而成,更是發發的意思,真是好兆頭,而且米可白送禮「鳳梨」,正和「翁」字同音,新的一年,又旺、又發發、我的新專輯又叫做「放手拼」,正是要大家「拼出自己的人生、拼出自己的前途。」

藝人好友米可白為力挺翁立友新專輯,不顧保守爸爸的反對,特地身穿紅通通性感露肩低胸小禮服,期望翁立友新專輯「放手拼」可以紅透半邊天。

而翁立友聽聞好友如此犧牲,立刻說要到鹿港找米爸「負荊請罪」,並吃3塊餅,幫米爸餅店打廣告,展現翁立友機智反應。

現場米可白也稱呼翁立友為「台語界的羅志祥」,除了希望翁大哥可以教她唱歌外,也希望翁大哥能展現不同的才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