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SJ-M週六開唱 人氣尬安室

【記者盧莉之/台北報導】南韓天團Super Junior子團「SJ-M」Super Junior-M,從21日起一連3天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而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則是9度來台開唱,慶祝出道20周年,雙方粉絲都熱情支持,日韓大車拚。

睽違一年半訪台開唱,始源、東海、銀赫、周覓在20日中午先行到達,400名粉絲擠爆現場,4人也親切揮手打招呼,隨即前往他們下榻的晶華酒店。第二批的晟敏、厲旭、圭賢及亨利於21日中午接著抵台會合,也吸引大批媒體、粉絲接駕。

不過20日晚間4位成員現身東海與家人在台北東區和開的鬆餅店,擠滿好幾百位粉絲圍觀,下榻飯店門口也擠滿了粉絲。

SJ去年2月在台北小巨蛋一連開4場演唱會,創韓星紀錄。今年2月則由子團「SJ-M」來台吸金,在台大體育館連開3場見面會。

安室慶出道20周年

而日本歌壇天后安室奈美惠則是9度訪台,23日起將在台北小巨蛋演出。35歲的安室為慶祝出道20周年開唱,第3度「攻蛋」。因為台北小巨蛋與日本巨蛋舞台規格不同,安室特別提早3天來彩排。

小巨蛋2場門票幾乎完售,最貴票價為4千5百元,估計進帳約6千萬。這次行程她預定停留6天5夜,週一返回日本。下月她將陸續到香港等地繼續巡演,但因為沒有大陸場次,傳出香港最貴票1,680元港幣(約6千4百元新台幣),在大陸被喊價將近1萬人民幣(約4萬7千新台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