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PK大力始源 東海猛敲大槌噴血

 Super Junior M,(前)為東海 。(三立提供)
Super Junior M,(前)為東海 。(三立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韓團Super Junior M(簡稱SJ-M)上節目玩遊戲,厲旭、Henry、晟敏、東海、銀赫、始源、圭賢、周覓8人分成2隊pk玩遊戲,沒想到在敲大槌比力氣時,東海因敲到戒指不慎受傷血流不止,而大槌王則由始源摘下。

剛推出第二張專輯《Break Down》的SJ-M亞洲宣傳跑透透,2月才訪台舉辦粉絲見面會,還要接力跑錄影。8位成員一登場就分別用中文打招呼,讓主持人MC40與懷秋相當訝異,原來除了華人團員周覓與Henry本身中文不錯,其他6人也都特別有請老師教導中文,東海開玩笑說:「我們的發音好,但他們兩位反而不正確。」

8位成員分成兩組pk遊戲,圭賢跳繩達到51下,遠遠勝過銀赫、厲旭與周覓,但他苦笑說:「跳完後還真是累。」比賽大力敲槌時,始源打出總合166磅的力量獲得大力王。東海以165磅次之,但他因為戴著戒指比賽,手不慎受傷噴血;兩位主持人見狀要趕緊幫他包紮,但東海揮手表示沒關係,直到錄影後才包紮,懷秋表示:「他為了不影響錄影,一直等節目結束才肯包紮,真的很敬業。」

SJ-M成軍近5年,已經訪台8次,3度舉辦歌友會,團員們除了帥氣高挺、能歌善舞,每次與粉絲見面總會來幾句甜言蜜語,吸引大批歌迷死忠支持,創下韓國歌星在台舉辦歌友會最多場、最吸金等紀錄。

而除了發行專輯之外,SJ-M每一位成員也有拓展唱歌以外的事業版圖,圭賢在韓國有主持節目,並參與音樂劇的演出。東海和圭賢更在台開闢副業。Henry則參加韓國料理比賽,希望煮給大家吃,不過始源卻爆料:「工作人員覺得他的姿勢很好,但不怎麼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