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財經 國際

【新書快訊】我靠基金撈錢 賤芭樂新書問世

基金理財達人賤芭樂新書。(部落格芭樂園提供)
基金理財達人賤芭樂新書。(部落格芭樂園提供)

一向講求用科學數據實證作為操作基礎的賤芭樂,投資基金幾乎百戰百勝,38歲那年,因此順利擺脫上班族死薪水行列。近幾年,他透過寫書大方分享個中祕訣,如《我靠基金38歲退休》,主要培養讀者正確的投資心態、《我靠基金38歲退休之基金逆轉勝實戰報告》,帶領讀者面對危機時的解套步驟…….

3月8日問世的新書《我靠基金撈錢:賤芭樂最完整的投資指南》則帶來重要訊息:未來一旦進場時機來臨,投資人該如何運用投資邏輯與科學數據,賺取下一波行情利潤!

全書以「投資邏輯」+「撈錢關鍵」+「操作實戰」三大方向,分別探討股票型基金與債券型基金的獲利技巧,同時佐以投資範例CD與大量圖解,讓讀者輕鬆看透國際市場趨勢,基金換鈔票自然得心應手。

作者賤芭樂,本名王仲麟,東海大學國貿系畢業,英國Leister of University finance in MBA肄業,擁有中國理財規劃師第一級證照。曾任職於各大證券公司自營研究部門,現為專職投資人、「Money錢」基金專欄作家、金控集團內訓約聘講師、不定期舉辦免費投資講座與進階課程。

自本月15日起,賤芭樂將在大紀元「財富之門」版面開闢專欄,與投資人分享他的投資心法及對國際經濟局勢的分析等。喜歡芭樂大的舊雨新知,歡迎打開每週五大紀元「財富之門」,輕鬆獲得深入淺出的理財新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