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SHINee專輯Dream Girl 登美國Billboard榜亞軍

SHINee。(Getty Image)
SHINee。(Getty Image)

【記者李珍婷/綜合報導】韓國五人男子歌唱團體SHINee憑藉第三張專輯《Dream Girl-The misconceptions of you》登上美國Billboard排行榜World Albums榜亞軍。

SHINee成員包括溫流、鐘鉉、KEY、瑉豪及泰民。2008年以歌曲《姊姊妳太美了》(Replay) 出道。這次SHINee的新輯再度掀起音源旋風,不僅席捲了音源和唱片的周排行榜,在數位綜合和網路下載部門的排名都是名列前茅。

近日,SHINee現身首爾某夜店特別演出,演唱了《Lucifer》、《Dream Girl》和《美麗》等歌曲,Beat Burger成員申載沅擔任DJ,一起炒熱氣氛。夜店聚集了眾多粉絲,為SHINee尖叫、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