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體驗及戶外教學 霞雲學童原夢圓夢

致送大車票,左高鐵桃園站長陳熙民,右霞雲國小校長葛倫珮。(記者徐乃義/攝影)
致送大車票,左高鐵桃園站長陳熙民,右霞雲國小校長葛倫珮。(記者徐乃義/攝影)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台灣高鐵公司18日前往復興鄉霞雲國小,舉辦高鐵體驗之旅活動,並致贈特大號3月20日桃園至台中的往返車票。

霞雲國小校長葛倫珮表示,山上的孩子因環境及家境很少有機會到遠地或是搭乘較貴的交通運輸工具,高鐵體驗之旅圓了他們的夢想。

獲100年波西米亞盃音樂大賽長笛獨奏季軍宗晨光說,印象中高鐵是一種非常快的交通工具。獲桃園縣原住民說唱比賽獨唱組冠軍的黃力章說,第一次有機會搭乘高鐵,心情非常興奮,希望會有一段令人深刻回味的旅程。高鐵桃園站長陳熙民表示,為讓學童更進一步認識高鐵,在出發前專程到學校充當學童們的「高鐵小老師」。◇


透過生動活潑的講解及有獎徵答等方式,以期達到預習的效果。(徐乃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