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錦榮婚姻無感 否認2度向Jolin求婚 

蔡依林。(黃宗茂/攝影)
蔡依林。(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和錦榮交往兩年多,傳男友相當渴望步入禮堂,還兩度求婚被拒。錦榮昨(27)天出席代言記者會時否認兩度求婚,並表示:「我現在對結婚沒有感覺。」認為現階段健康快樂就好。

錦榮在記者會現場教導健身,以前曾在澳洲擔任過兩年健身教練的他,擁有驚人的六塊肌,現場媒體也拱他露出人魚線,恰巧帶動這條線熱潮的人是總統女婿蔡沛然,錦榮是否有機會成為天后蔡依林的老公,也成為現場媒體的焦點。

對於週刊報導兩度向蔡依林求婚被拒,錦榮現場回應說:「讓我想一下,其實沒有。」他認為兩人年紀相距不是重點,感覺對了最重要,現階段健康幸福就好,也沒有結婚計畫,「我現在對結婚沒有感覺。」


錦榮。(威創)
今年32歲的蔡依林與29歲的錦榮交往2年多感情穩定,兩人日前同遊紐西蘭,傳出錦榮暗示蔡依林想定下來,父母已經看過Jolin,也很喜歡她。至於自己喜歡Jolin哪一點?他笑說:「個性。」

但是天后遲遲不肯接受求婚,據傳是因過去與周杰倫、彭于晏的感情上委屈求全,改變她對感情的態度。蔡依林的友人也透露,錦榮桃花太多,讓她相當沒有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