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頂級珠寶易入手 紅碧璽成貴婦新寵

蕭邦Temptation系列珠寶項鍊鑲嵌5顆紅碧璽共重63.56克拉,售價NT$ 5,250,000。(蕭邦提供)
蕭邦Temptation系列珠寶項鍊鑲嵌5顆紅碧璽共重63.56克拉,售價NT$ 5,250,000。(蕭邦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被喻為「奧斯卡幸運護身符」的頂級珠寶蕭邦,昨(27)日在台北101展示。從瑞士空運來台的一百多件作品,總價超過十數億。這次特別引進Temptation系列,平均數百萬的紅碧璽瞄準頂級貴婦客層。


蕭邦Temptation系列珠寶戒指鑲嵌49.64克拉紅碧璽,售價NT$ 5,383,000。(蕭邦)

呼應熱鬧斑斕的春天,動物世界及彩寶系列是這次的兩大主題。現場特別邀請吳佩慈展示紅寶石貓頭鷹腕錶,曾獲得極富盛譽的日內瓦鐘錶大賞Grand Prix d'Horlogerie de Geneve的最佳珠寶錶殊榮,貴氣逼人。

有別以往頂級珠寶動輒千萬甚至上億的身價,這次蕭邦因應全球經濟趨勢,特別引進Temptation系列,採用紅碧璽、孔賽石、沙弗來石、石榴石、紫水晶等彩色寶石混合搭配,打造簡約大方的款式,平均數百萬的價格瞄準頂級貴婦入手。

紅碧璽屬電氣石,具有熱情奔放、開朗舒暢的正面能量,是個聚緣及聚親和力的能量寶石,色澤飽滿濃郁,其中以紫紅色和玫瑰紅色最佳,幾乎可比美紅寶石,但價格上相對平易近人,是近年漲幅最多的寶石之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