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謝安琪成小豬師妹 盼合作熱舞減肥

謝安琪去年底來台,就已經悄悄的錄製新歌。(陳柏州/攝影)
謝安琪去年底來台,就已經悄悄的錄製新歌。(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香港樂壇天后謝安琪(Kay)昨(29)日加盟金牌大風,現場演唱新歌,《I have a dream》。現在成為羅志祥(小豬)師妹,她笑說,如果有機會合作,希望跳熱舞來減肥。

睽違兩年,謝安琪推出國語專輯再戰大中華地區,好友蘇永康、方大同、曹格錄製VCR獻上祝福。未來想和哪些歌手合作?謝安琪最欣賞五月天阿信和嚴爵。現在成為小豬的師妹,她笑說,如果有機會合作,就要和助理一起跟小豬學跳舞減肥。

據悉謝安琪以千萬台幣加盟,金牌大風集團美女總裁齊萊雅特別送上一株放在鳥巢中的柏竹樹苗,意喻「節節高升、紮根築巢」,並與謝安琪將紅酒注入到冰雕鐘,宣告完成三大夢想:紮根台灣、關懷社會和巨蛋開唱。收到樹苗讓謝安琪相當開心,她笑說自己家中就有種橘子樹,每年都會結果2百多顆,分送親朋好友。

其實謝安琪去年底來台,就已經悄悄錄製新歌,金曲歌王曹格為她量身打造《I have a dream》。體會家中有自閉症患者的心,她希望以這首歌點燃自閉症患者心中的火焰,讓他們突破困難、與外界溝通,她並在記者會現場開嗓演唱,觸動人心。◇